宜化如果彻底走弱,化工就别碰了,今天算是震荡,化工一言难尽总觉得不对劲,期货一直跌的虽然都是被
煤炭搞得,但是这波都是反弹,大盘没有创新高,主线
风电可以创新高,但是化工不行,只有
湖北宜化创新高,后面都是模仿,但是龙头都开始走弱了,别玩小弟了,选选新方向吧,如果电力
光伏弱了我会考虑消费,别的看不懂,
锂电池这波也是除了
永太都一般,套利吧,现在天天能跟着情绪吃点肉就好了,今天是反弹不是反转,找不到凝聚力大盘还得趴着,分仓搞吧,跟着中线的趋势票玩一玩没错的。研究研究最近的t字一字,我发现了弱势行情要选夜空中最亮的星,最近在研究竞价,感觉自己之前不会看竞价真的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