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慢就是快,分仓控制节奏慢慢来

21-10-25 17:29 29276次浏览
戒酒的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目前的市场接力的股赚钱效应并不是那么高,分仓做半路慢就快。目前历史新高股票108只,百日新高77只,60日新高也有805只,今日盘面首板里面新高股比超跌股涨停的多,新高的股可以作为接下来的半路辨识度目标股方向之一。

新高的股票天空才是尽头
打开淘股吧APP
41
评论(57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戒酒的哥哥

21-10-29 13:51

0
  
永远飞行模式

21-10-29 13:44

0
看到丰元板应该搞川发的
去做我想做的

21-10-29 13:29

0
酒哥, hk00522 ,低吸问题大吗?
一个星期一万

21-10-29 13:19

0
盛新锂能咋样酒哥
行情纸带

21-10-29 13:06

0
我今天突然在想,宁德横了三个月,最近突然大阳新高,这肯定不是终点,后面锂电池能不能都补涨创新高还是电池和储能继续高歌呢,看看吧,宁德时代宇宙总龙头。
行情纸带

21-10-29 13:03

0
老章只要跌停抄底,确实死多头,延安必康其实可以的,资金实力还行,但是这货拉板很不积极,涨起来确实喜欢大阳线,宁德又和特斯拉合作消息,下午开盘直接爆拉,哈哈今天打的板都封死了,感觉下午躺平了。
大盘长虹

21-10-29 12:46

0
早上我其实想做延安必康,但开出来有点高,担心骗炮,就做了江特,江特昨天进去了两个亿,我觉得还是可以博弈一把
行情纸带

21-10-29 12:34

0
宜化如果彻底走弱,化工就别碰了,今天算是震荡,化工一言难尽总觉得不对劲,期货一直跌的虽然都是被煤炭搞得,但是这波都是反弹,大盘没有创新高,主线风电可以创新高,但是化工不行,只有湖北宜化创新高,后面都是模仿,但是龙头都开始走弱了,别玩小弟了,选选新方向吧,如果电力光伏弱了我会考虑消费,别的看不懂,锂电池这波也是除了永太都一般,套利吧,现在天天能跟着情绪吃点肉就好了,今天是反弹不是反转,找不到凝聚力大盘还得趴着,分仓搞吧,跟着中线的趋势票玩一玩没错的。研究研究最近的t字一字,我发现了弱势行情要选夜空中最亮的星,最近在研究竞价,感觉自己之前不会看竞价真的不行。
炒家悟道

21-10-29 12:28

0
酒哥元宇宙游戏都是大消费吗?
非一般的兹

21-10-29 12:24

0
酒哥,咋看出来还未退潮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