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1个点低吸了
湖北宜化早晨高开上冲
还以为错失了
没想到又打下来给低吸机会
0
哎
下次得提前买
周五尾盘买
湖北宜化,亿力洁能,
伊戈尔全都高开
大家都看好低吸得时候
得提前一天尾盘买
现在低吸核按钮也很难了
大家都学精了
0
楼主资金多少才能够隐居炒股?
0
这种到顶了的低吸毫无意义,博个反抽,第二天还是核!
0
房地产利好利空都有解读,个人认为利空落地当利好看待
0
0
0
周五高度被压制到2板
2个换手2板
今天应该会有一个2进三
可以打板套利
套利最高板
0
周一,今天低吸核按钮。好机会
大胆低吸。
湖北宜化如果能核到深水区,是很好的低吸机会。
伊戈尔和亿力洁能大概率也会出一个大长腿
加油干
新的一周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