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三炒股,记录自己,10W封贴

21-10-24 00:41 3862次浏览
七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大三学生,炒股经验没有多少,也是刚来到这里,看了退神贴无数次,感觉退神的经历与我类似。只希望自己在求学之中进步,记录自己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
评论(7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七娃

21-10-28 15:47

1
今天的情况,尾盘就是买了东时转债导致的暴亏。
七娃

21-10-28 15:29

0
朋友说转债最近好赚钱,我试试了,14.45的时候还+3个点,买了东时直接暴跌亏了。收盘-10点人麻了,总结不该碰认知范围外的东西。这个月也白玩了。心情混沌
七娃

21-10-27 15:16

0
昨晚利好军工,高开就干进去了。又挨套了。
七娃

21-10-26 15:03

1
血亏!全仓被套,买啥套啥,昨天刚割完消费今天又被消费套。
七娃

21-10-25 15:44

0
七娃

21-10-25 15:37

0
健康牛

21-10-25 13:51

0
希望小兄弟梦想成真吧,但是,股市很残酷的
七娃

21-10-25 13:43

0
今天老师们是不是大肉了,我早上格局了一会饮品,亏损-3.87个点出局。昨天也知道消息面碳中和+储能大利好。
不喝烫水

21-10-24 23:04

0
此地妖魔鬼怪太多
东方行龙

21-10-24 20:47

0
我也是大三,资金体量和你差不多。入市11个月,收益率60%,可以交流一下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