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三炒股,记录自己,10W封贴

21-10-24 00:41 3864次浏览
七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大三学生,炒股经验没有多少,也是刚来到这里,看了退神贴无数次,感觉退神的经历与我类似。只希望自己在求学之中进步,记录自己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
评论(7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东方行龙

21-10-29 18:00

0
我大三,这个月最高峰的时候赚三十五个点,月末结束 现在剩15个点。
七娃

21-10-29 15:03

0
10月份结束了。这个月从摸到20,后来徘徊在10-20个点,倒数俩天亏完,这个月虽然白玩,但是顿悟了很多。下个月有信心冲击高点
叶师傅专用

21-10-29 08:35

0
我金华的,在宁波读书
七娃

21-10-29 00:15

0
我宁波的,在温读书
七娃

21-10-29 00:14

1
感谢今天-10个点大面,虽然这个月收益归0。但是我特别开心。今天是让我升华的一天,我思考了一晚上,看了一晚上的盘。明白了许多许多道理,思想。接下来我也会更有信心去做好每笔交易。
叶师傅专用

21-10-28 18:21

0
我是是大三,你哪个学校的?
七娃

21-10-28 16:38

0
是的,模式外的东西碰了,尾盘吃了大亏
七娃

21-10-28 16:38

0
朋友说转债最近很赚钱,开盘就出了
叶师傅专用

21-10-28 16:35

0
一夜回到解放前
我今年一定保本

21-10-28 16:29

0
北方导航走这么早呀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