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---难----

21-10-23 23:08 3964次浏览
hoon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难,
真的很难,
不要轻易入这门,
入门最好轻一点,
深渊万丈-------万丈深渊-------
打开淘股吧APP
4
评论(1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oon

22-01-19 00:02

1
拐点 情绪 人气 辨识度 地位 号召力[淘股吧]

操作:
1.持仓海欣食品,这是一个错误的操作。
2.减仓国联水产。作为龙头市场没有抛弃他,他还有很强的生命力。
3.清仓舒泰神,没想到他走的是最好的,不过行业不给力,卖出的没有错。
4.买入神州数码,拥抱新概念,个股强势,但是架不住退潮的力量之大,看明天能不能反包吧。
5.买日华林证券,独角戏,市场不认可,计提了。
昨天刚突破新高,市场就是当他一帮,可见挣钱不易。市场开始退潮了,这次估计是个大退潮,要控制仓位了,争取少亏一点。250加油。 
hoon

21-12-20 17:09

1
拐点 情绪 人气 辨识度 地位 号召力[淘股吧]

操作:
1.躺赢三羊马
2. 清仓汤姆猫,清仓锋尚文化,都还好,浅水区清仓;清仓华力创通,深水区。
今天拿着三羊马很简单,开板不足为惧,想加仓,犹豫了一下。清仓做的不够好,还是慢了,因为抱着侥幸心理,应该看到20cm的风险,还好三羊马都能包的住。
今天市场开始有了明显的分化,高位板还是那么牛,这也是为什么不怕三羊马开板的原因;指数主杀,创业板带队,一不留神就是深水区,板块方面电力相关,风光储都开始主杀了。元宇宙也主杀。只有连板个股才具有神功护体功能,谨慎开仓。盈亏比不好了。管住自己的手,就是高人。

hoon

21-11-18 19:52

1
1118[淘股吧]

人气股+强势股+龙头股

操作:加仓济川药业。我应该错了,不过这次我就是不认,今天再次加仓,等待需要耐心。
今天天下秀涨停的很美,之后岭南股份也跟着涨停,天下秀大概率就是那个活口。我应该卖出济川药业的。这次我选择放弃这个活口。

 
云散花开

21-11-17 20:34

1
元宇宙低位补涨有赚钱效应,资金肯定会去做一板二板,今天元宇宙一个涨停都没有了,说明该补涨的都涨完了。就像去年的白酒一样,从一线白酒炒到三四线的黄酒
hoon

21-11-16 16:03

1
1116 [淘股吧]
人气股+强势股+龙头股,
操作:
1.买入佳创视讯,早上看川网传媒迅速上板,想买大富科技,犹豫一下被顶了,低吸佳创视讯,元宇宙概念,换手良好,今天走势强势,不过尾盘未能一直强势。明天看开盘情况定操作;
2.清仓沪光股份,还是没能给应有的耐心,如果今天下午清仓那才叫漂亮,可见自己的功力还有待提高。
3.卖出宁波方正,早盘开的太差,给了一些格局但是市场未能买账,基本步入退潮期了,各个股票都开始恐高了,特别的疯狂的近端次新;
4.加仓济川药业,济川药业昨天买入就是一个错误,因为他不是市场的焦点,人气差,今天都想割肉,不,我需要改变,加仓降低成本,理由:中药今天走势还可以,个股利好是实实在在的,不是空穴来风,昨天杀跌,今天再杀跌,情绪大概率会修复。


hoon

21-11-04 15:18

1
1103[淘股吧]

操作:
1. 卖出赣锋锂业,机构票,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;
2. 买入中天科技市场的焦点,应该是下一个爱康科技;不足:换手太大,如果明天不能缩量拉升,现在的市场很难让他震荡,所以整体来看是弊大于利。
3. 卖出丰元股份,市场证明我的判断是错的,那就接受市场的处罚,今天竞价超预期,1101是丰元股份最强,昨天是崇达技术,今天是天下秀。天下秀涨停,不跟了下,之后开始下跌到水下,不能让亏损再次扩大,止损了;
4. 买入彩虹股份京东方A大涨5%,彩虹股份上板开板,我低吸,试错,前期妖股,如果错了应该亏损不大,如果涨停,利润是可观的。
在苍茫中传灯

21-10-28 21:17

1
第一 ,打板是后知后觉的模式,不是高手不要做,最本质的逻辑,打板是最简单的思维,最简单都能持续着钱,开国际 玩笑呢,也就是说,涨停就排队买,买不到 换 股票,这是一种最低级的交易模式,利润高,但是风险也同样高,所以,刻意模仿和  鹦鹉学舌一样,学会说,但是不知道 说的神意思,最终,舍本逐末,忘记了对股票为何涨跌逻原因的研究,早晚难逃 一死!记住, 无数打板客都成为不了世界首富,村里的首富都成不了!刚出狱的徐翔敢死队鼻祖,就是打板起家 ,当初几个股友一起研究了6个月,弄出一套打板战法,赚了不少钱,可能技术好,或者 运气好,或者其他,但是最终也不灵,而且,他的多少内幕你知道不,有融资杠杆交易你知道不,所以,初期能赚钱,后来他所在的银河证券营业部出现资金问题,估计和他有一定关系,急流勇退,跑到上海开公司了,躲过一劫,上海后来又跑到北京开公司,最终被抓!一句话,他的打板等战法也不灵,被庄家收割了,最终只能 联合17个上市公司高层坐庄 ,被抓判了,今年刚出来,妻离子散 中…… 
第二,不是万分之一的有天赋的人不要学打板,不管低吸还是半路等等任何方法都是照猫画虎,最后难逃一死,当然你是万分 之一的人才,就必须打板,而且小资金。
第三,任何股票交易论坛不可能学到真东西,除非你有一定基础 ,可能受到某人的一句话开悟,真东西必须通过实践中得到,得道了不可能广而告之,养家糊口的技术打死也不说的。
第四,中国大陆股市A股,为何指数暴涨暴跌,因为散户众多,所以,情绪化交易多,所以大部分股票涨1天跌1天这种,或者涨2天跌1天,跌2天涨1天 等,庄家让你 摸不到规律,才能收割 散户 ,现在的中国股市本质就是 要消灭短线客,你不是研究短线吗,那就天天波动,所以,有什么股民就有什么庄家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!不是绝顶高手就不要研究短线了和打板这种洗脑模式 ,想大概率赚钱看第五条。
第五,99%的股民适合做波段,赚一段就走,规避回调,不能贪,前提买上升趋势的股票,中线长线就算,赚钱不卖,亏钱也不卖,这种风格赚钱更难。但是那种短线,超短线的和打板没区别,胜率1%吧,死亡率99%,不要赌小概率。
以后有空写,股市陷阱 重重,想持续赚钱比考清北哈佛更难
hoon

21-10-28 18:48

1
谢谢亲,在自我控制方便还很差。[淘股吧]

1028
操作:卖出科泰电源新余国科。老天,还好跑的快。
买入伊戈尔,最近反思了一下,自己对核心票信心不够坚定,以后数月亮,不看星星了。伊戈尔是今天最好的板,不过没有封住,不应该被核。估计还有利润。
加仓福达合金,最为紧跟文山电力的5板福达合金,市场吸引力确实有限,不过也不至于一直一路向西,走A了,但是现在的价位真的很有吸引力了,给点耐心,希望不要再被踢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