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再战,克服心魔,知行合一,追逐梦想

21-11-19 17:42 1252次浏览
考虑未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做市场跟随,踏准节奏,只打板,克服心魔,行情不好一定要空仓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5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考虑未来

21-12-06 22:02

0
今天持股没动,对于超短来说,这样的跌停弱开就应该拉高出来。及时止损,这是今天的第一个错误。今天的第二个错误就是想做T,但是觉得还会继续高,在高位的时候幻想还有更高,多了很多yy的时候。3,在每次从跌停拉起来,反弹越来越弱的时候就应该出去了,而不是幻想继续有资金进来,而且退潮期应该考虑大环境。而所有操作最烂的就是退潮的去做了高标接力,而且还不是主流的高标,愚蠢。
龙头888666

21-12-05 21:46

0
实在是看不下去,出来怼两句,空狗可谓是为了周一的筹码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啊,就连今天的减持进度公告都能说成利空,骗无知的散户吗?看清楚是减持进度公告。不是减持公告!如果是减持公告,你说利空。我不去反驳,但是这个减持是早就发布了的,今天是进度公告,说明减持了一大半了,基本减持了三分之二了。还剩三分之一没有完成。看清楚。人家减持是最多不超过1300万股,现在减持了800多万,还剩最多不超过400多股的减持数量,看清楚,是最多,也就是说有可能人家后面直接不减持了。就算按1300万股去减持。剩下的400万股,也就是4万手你认为4万手能干嘛?别说主力了,够一个大户吃吗?周五成交353万手,告诉我4万手狗干嘛的?砸五分钱下来?好吓人啊!你认为人家会这么傻?人家打算减持完周五大涨7个点就直接减持完毕算了。人家这波操作减持最高价也才4.83,均价3快多。说明周五减持了一千万左右,人家为什么周五最高价不减持?说明现在看好后期。不管他周一减持还是不减持,告诉我,4万手能干嘛?还有减持进度说减了8万多手,其实是利好,8万手虽然不多。但是减持完毕,就少了8万手的抛压,这是利好好吗?再说了,他出局不是更好吗,释放流通股。再来说周五盘面,龙头九安医疗,直接低开。水下震荡。尾盘杀跌。收大绿。中军,陕西金叶。拉高快速回落。水下一天,收大绿,最近的几个五板高度股,五进六,全都失败了,高位股大多周五都回调吃面,在这种市场气氛里。中锐还收大红阳,红7.33个点收盘,尾盘资金还选择扫货入场,尾盘4.4万手买单加价3分钱,实际成交3万手,因为卖单只有3万手,都吃完了,剩下1.4万手还没成交。没人这个价愿意卖了,难道人家尾盘买入的人没你聪明?不知道今天历史天量?不知道今天高位放巨量?为什么还选择买入?还有换手虽然36%,但是还是有一半多人选择继续持仓不卖,难道人家都没你聪明?就你是大聪明?还知道高位放巨量不能买?请问你在股市赚到几千万啊?高位放巨量指的是没有承接的情况下。周五确实卖单很大,但是买卖是想对的,没有买单光有卖单那不直接跌停了?怎么,看到资金流出,就以为是主力都出货了,我是主力我能让你看到我的意图吗,我不会拆单买吗,涨了就说明买单愿意主买,愿意加价买,反之就是下跌!既然上涨。就说明多头大于空头,毋庸自疑的!单的大小完全可以参考意义,我不会拆单买吗?不会拆单卖吗?成交17个亿。龙虎榜2个亿,剩下15亿告诉我谁在买?从买6到买N是不是有很多买了一千万。买了五百万的。有N个!你能看出来吗?我是主力我会让你看出来吗?要是资金流入流出能作为参考,谁还亏损?我说周一大概率涨停反包你信吗?我说周五盘面中锐非常强你信吗?只是周五新的主力认为不适合逆势上板!打算留资金周一做接力反包。明天高开,抢的会算少吗?你看下是谁买运营,是谁在联合造酒。两位大咖愿意加入,就说明一切。多少酒厂请他们去,五粮液过去的人能差吗,去查下他们两个资料你觉得他们是一般人吗?茅台镇酒都出来的酒,定价直接对标茅台,号称小茅台。真是浪得虚名吗?注册资金两个亿,一上来就起袖子造酒,你觉得还是蹭热度吗?一千多两千的酱酒。对应的股价5块钱。你不觉得搞笑吗,要不是新秀。你觉得这股价,这市值,有可能吗?就像之前只是谣言说中锐子公司要造酒,现在实锤了,并且上市了,市场给出6个板,要是明年一季度销售额可观,报表出来,你觉得还会只6个板嘛?哪个酒不是一步一步走楼梯。慢慢把市值做上去的,贵宴樽也一样,你可以不看好他未来的销量,就算销量一般般,对于现在的市值和五块的股价,也不会下跌,但是,一旦他成功了,销量做起来了,定价这么高,又是出自茅台镇纯在的酒都,市场都认可,我说50屡次一股明年年底就可以看到!人家直接对标茅台!
大来投资

21-12-05 21:42

0
那就多光环加持,妖妖!
考虑未来

21-12-05 21:07

2
今天出了农村环保的政策,中锐股份也有污水处理的题材,如果市场认可的话,那就牛了。🐮
考虑未来

21-12-04 19:06

0
第五笔交易止盈美锦能源+2  这是个好股

第六笔交易,打板中锐股份当天炸板  —2
考虑未来

21-12-02 18:14

0
第四笔交易,止损节电风能  
第五笔交易,分时均线吸入美锦能源  现在短线风险来了,买个大屁股趋势股,博弈新能源机构基金报团。
考虑未来

21-12-01 17:02

0
第三笔交易 -3个点止损出新国脉,这一笔交易完全yy出来的,打乱了我的节奏,错过机会。
第四笔交易 半路节能风电 当天浮亏—1,午盘看风电要启动了,一看个股联动后,太阳能封板,就半路进去,属于模式在的操作吧,确定性太差了。最近有点畏高了,本来今天想进九安的。
考虑未来

21-11-30 21:46

0
今天小明又出现了,刚刚操作两笔赚钱,他就出来说让我做低吸,完全没遵从自己的交易模式。这个实盘帖就是为了克服导致亏钱的心魔,总结自己亏钱的原因,以后坚决避免这些错误,不断精进自己的交易模式。
考虑未来

21-11-30 21:39

0
第二笔交易早盘竞价卖出英洛华+8个点
第三笔交易 早盘+2买入元宇宙新国脉,以为元宇宙调整完成了就买入,然后市场证明这是我的yy,当天浮亏-2个点。这个操作给我的教训就是前面操作太顺了,有点飘了,就又没有做模式内的票。我昨天给的预判是今天情绪高标会断板,结果确实这样。那我就会买主流首板套利,然而自己yy后买入新国脉,失败的一笔。
考虑未来

21-11-29 19:21

0
今天看到火山老师上周五进英洛华,今天锁仓英洛华,牛。车神,华少老师,火山老师翘班镇洋发展,才知道自己对情绪的揣摩和他们相差这么大,继续向各位老师学。@bike770 @山东火山 @鄂华少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