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是看不下去,出来怼两句,空狗可谓是为了周一的筹码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啊,就连今天的减持进度公告都能说成利空,骗无知的散户吗?看清楚是减持进度公告。不是减持公告!如果是减持公告,你说利空。我不去反驳,但是这个减持是早就发布了的,今天是进度公告,说明减持了一大半了,基本减持了三分之二了。还剩三分之一没有完成。看清楚。人家减持是最多不超过1300万股,现在减持了800多万,还剩最多不超过400多股的减持数量,看清楚,是最多,也就是说有可能人家后面直接不减持了。就算按1300万股去减持。剩下的400万股,也就是4万手你认为4万手能干嘛?别说主力了,够一个大户吃吗?周五成交353万手,告诉我4万手狗干嘛的?砸五分钱下来?好吓人啊!你认为人家会这么傻?人家打算减持完周五大涨7个点就直接减持完毕算了。人家这波操作减持最高价也才4.83,均价3快多。说明周五减持了一千万左右,人家为什么周五最高价不减持?说明现在看好后期。不管他周一减持还是不减持,告诉我,4万手能干嘛?还有减持进度说减了8万多手,其实是利好,8万手虽然不多。但是减持完毕,就少了8万手的抛压,这是利好好吗?再说了,他出局不是更好吗,释放流通股。再来说周五盘面,龙头
九安医疗,直接低开。水下震荡。尾盘杀跌。收大绿。中军,
陕西金叶。拉高快速回落。水下一天,收大绿,最近的几个五板高度股,五进六,全都失败了,高位股大多周五都回调吃面,在这种市场气氛里。中锐还收大红阳,红7.33个点收盘,尾盘资金还选择扫货入场,尾盘4.4万手买单加价3分钱,实际成交3万手,因为卖单只有3万手,都吃完了,剩下1.4万手还没成交。没人这个价愿意卖了,难道人家尾盘买入的人没你聪明?不知道今天历史天量?不知道今天高位放巨量?为什么还选择买入?还有换手虽然36%,但是还是有一半多人选择继续持仓不卖,难道人家都没你聪明?就你是大聪明?还知道高位放巨量不能买?请问你在股市赚到几千万啊?高位放巨量指的是没有承接的情况下。周五确实卖单很大,但是买卖是想对的,没有买单光有卖单那不直接跌停了?怎么,看到资金流出,就以为是主力都出货了,我是主力我能让你看到我的意图吗,我不会拆单买吗,涨了就说明买单愿意主买,愿意加价买,反之就是下跌!既然上涨。就说明多头大于空头,毋庸自疑的!单的大小完全可以参考意义,我不会拆单买吗?不会拆单卖吗?成交17个亿。龙虎榜2个亿,剩下15亿告诉我谁在买?从买6到买N是不是有很多买了一千万。买了五百万的。有N个!你能看出来吗?我是主力我会让你看出来吗?要是资金流入流出能作为参考,谁还亏损?我说周一大概率涨停反包你信吗?我说周五盘面中锐非常强你信吗?只是周五新的主力认为不适合逆势上板!打算留资金周一做接力反包。明天高开,抢的会算少吗?你看下是谁买运营,是谁在联合造酒。两位大咖愿意加入,就说明一切。多少酒厂请他们去,
五粮液过去的人能差吗,去查下他们两个资料你觉得他们是一般人吗?
茅台镇酒都出来的酒,定价直接对标茅台,号称小茅台。真是浪得虚名吗?注册资金两个亿,一上来就起袖子造酒,你觉得还是蹭热度吗?一千多两千的酱酒。对应的股价5块钱。你不觉得搞笑吗,要不是新秀。你觉得这股价,这市值,有可能吗?就像之前只是谣言说中锐子公司要造酒,现在实锤了,并且上市了,市场给出6个板,要是明年一季度销售额可观,报表出来,你觉得还会只6个板嘛?哪个酒不是一步一步走楼梯。慢慢把市值做上去的,贵宴樽也一样,你可以不看好他未来的销量,就算销量一般般,对于现在的市值和五块的股价,也不会下跌,但是,一旦他成功了,销量做起来了,定价这么高,又是出自茅台镇纯在的酒都,市场都认可,我说50屡次一股明年年底就可以看到!人家直接对标茅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