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开超市打板两个月挣44%

21-11-19 17:32 2914次浏览
王霸江山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两个月前的今天,我做了一个深刻的总结,改掉重仓单只票的不好惯,然后一直分仓操作到现在,收益44%。收益曲线平滑上升,看着心里就很舒服,操作起来也流畅很多。
感谢市场的每一次训,让我不断完善自己,让我在残酷的市场里走得更远,更坚定。
也感谢各位粉丝老师的陪伴,你们的提问,有些很有价值。说出你们的问题的时候,我也在认真地换位思考:如果我遇到类似的问题会怎么去解决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4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王霸江山

21-11-19 19:16

3
我做股票到现在,几乎不去看大佬的帖子的。基本上是自己琢磨,我觉得自己琢磨的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,别人想复制都很难。
诸葛炒股

21-11-19 19:04

0
兄收盘后一般都做些什么?现在还会去看大佬们的帖子爬楼吗?还是以自己为主,自己复盘总结?
游龙步

21-11-19 18:15

0
兄,牛,加油
az75

21-11-19 18:09

0
前一段天天亏,我就看你们这些大佬的帖子,学到很多,感谢
王霸江山

21-11-19 18:08

0
嗯嗯
王霸江山

21-11-19 18:07

0
优秀
什么时候退市

21-11-19 18:04

0
感谢兄,我总结了一下,卖飞的或者是格局然后大面的基本上都是没有结合市场环境。
az75

21-11-19 18:00

0
我上月底开始学,跟你和别的大神学到很多,现在亏的少啦


刚开始稳定亏损
天天上龙头

21-11-19 17:58

0
厉害  买10只股开超市
az75

21-11-19 17:58

0
是不是感觉很兴奋,成就感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