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可转债千万之路第73天,回血了。

21-11-19 15:33 1550次浏览
沈城小马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收益:3027资金111382

今天早晨有点时间,卖飞了沪工转债 。目标是140,136.5-137.5全卖了,卖的有点着急,主要是担心过山车,落袋为安了。做t精测 ,尾盘留了一些。还是看好他的。等有时间再选出几个符合条件的,下周作为备选。看好的应该多拿拿,比如130下的定个目标,5-8块。也许有一天冲个高就到了。做完一个在做下一个。下周还是分仓吧,2-3只,这样安全点,做一只怕上头补仓如果补满了在继续跌就被动了。可以不挣钱。但是绝对不允许大幅度回撤。下周见。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1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沈城小马哥

21-11-19 17:55

0
2万起步,中间加了一次2万,8月2号从7万开始的,
芋头销售

21-11-19 16:35

0
兄,你是从几万做起来的,做到现在今年赚多少了?
芋头销售

21-11-19 16:26

0
我也要向你学,跟你这样也做低价债,我的是人格不适合追涨。每次套住了都不割,每次都大亏。还是你这种玩法稳。130以下的价一天跌10个点的应该极少。追涨高位价,在高点我靠一天就跌,回调10个点回来。太难了
三少1968

21-11-19 15:48

0
没办法!你不会算振幅!不知道他大概能涨多高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