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震荡,很多个股开始补涨,比如一些垃圾股。这种行情容易出
妖股,但也容易套人,看看垃圾
天汽模 就是。
锂电池昨天起涨那些也很大部分高开下杀套人。再比如前两天的
勘设股份 ,涨停后高开下杀后反包,大游资和机构开始次日杀行情。这种情况下就不要买高开很多的票了,很容易被套。
说回昨天的:
1.
大金 高位调整,昨天说了是风向标不要追,今天也是看看就好,早盘看来还是有资金在做,但行情决定走势,如果下午会反包,会带动后排来一次高潮,目前看来希望不是很大。
2.
亨通 ,越走越弱,破趋势通道了,先离场观望,距离清风给的买点,应该有赚一杯奶茶钱。
3.
吉鑫 看起来还不错,一直有资金在承接,量能也不错,继续关注,下周一旦选择向上,应该会反弹一波。
4.
元宇宙昨天说情绪不达预期,结果啪啪打脸。还是对势的理解不够到位。但
天下秀 的突然拉升又是谁能想得到的呢?不评论,那次
安洁 已经赚了一波,也算清风来过元宇宙。目前不打算参与。
这种行情清风不建议买高位股,还是多看调整下来的热点股,情绪给清风的感觉非常不好。控仓3成左右吧。
结语:
大盘弱势,就做强势股。如果个股也不强,那就注意控仓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