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股还是没有做好,
恒信东方 昨天走势不错,今天跳水的应该可以多拿一下的,不应该跟着砸,盘前没有预想到,盘中慌了,以后卖股还是要多点思考。虽然今天盘面冷淡,但是主流板块
汽车 还是很强,
元宇宙也是跟前两天一样,也有活跃的首板,相信汽车板块很快又可以杀出一个龙头。泸光股份、
翰宇药业 、C金埔,还是会又反包的可能性,明天盘中看。除了这三个,其他的也没有太多的龙头机会了。如果上午开盘还是继续杀的话,就先不急着买,等情绪走稳了再考虑,如果没有太大的机会就空仓吧,先调整一下节奏。
今天买了
中青宝 ,明天直接核按钮好了,避免高位补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