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每天满仓梭哈一个票。

21-11-16 15:24 2071次浏览
龙门小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龙门小贼

22-07-12 18:05

0
买的又是个杂毛,要反思为什么不买前排,
是因为涨的高了吗?!
龙门小贼

22-07-08 20:26

0
今日总结,高开那么多,今天军工都没有溢价,开盘一分钟就得卖的,还是等了几分钟,处理的不好。
可立克,今天走的太不及预期了,不知道哪出了问题。
这个月回撤5.5个点了,今天感到好迷茫,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稳定。
现在需要红一天来给自己点信心。
加油。
龙门小贼

22-07-07 18:36

0
今日总结,昨天芯片龙头大幅低开,就知道没戏,在早盘翻红就结束了士兰微
早盘低开低走,就买了防御性军工中航重机,9.50分中通客车撬开跌停,情绪回暖,资金选择了赛道股。
希望明天不要吃大面。
这个月进攻不行,回撤做的还好。
龙门小贼

22-07-06 15:04

0
今日总结,今日操作是没有什么问题,中兵亏钱出来不应该。
龙门小贼

22-07-05 18:40

0
今日总结,中兵没有了结是想有个高点的溢价,等不来。在开盘价因该跑自己没有执行,错过了煤炭的行情。
龙门小贼

22-07-04 18:57

0
中闽今天没有冲高的可能,小赚一点就跑了,中兵希望明天能给溢价,
买中兵理由是突破平台。
龙门小贼

22-07-03 20:43

0
2822.07.01
龙门小贼

21-11-30 16:41

0
好难受,亏钱了,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稳定。
龙门小贼

21-11-29 14:54

0
卖出四方感觉有风险,两天冲高被砸了出来躲躲。今天心里没有那么在意个股的涨跌,早上干活也没有想快点干完去盯盘了,
下午阿勇又来找我,说四方怎么不早上卖了,到下午回落了那么多,叫你听我的就是不听,
龙门小贼

21-11-29 14:48

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