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的征程(4)

21-11-15 11:40 269652次浏览
灯心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越来越喜欢波段交易了,感觉心态变得平和充实,享受播种、开花、结果的整个过程,挺好!
打开淘股吧APP
131
评论(6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揍敌客8568

21-12-06 17:40

0
@灯心人 灯哥咋看呀,的确没看懂。。。上周五0轴+5个点买的。。居然还倒亏,出都出不去
LPF好运来

21-12-06 17:40

0
打板+核按钮=刺激,好玩,挣钱亏钱都无所谓!
灯心人

21-12-06 17:38

9
卧槽,华塑股份这是什么操作,周五涨停,今天居然一字跌停,你们打板就是为了核按钮吗?
弃商从股2028

21-12-06 17:30

0
你来我这,我送你20w
弃商从股2028

21-12-06 17:29

0
你来我这,我送给你10w
闽都2000

21-12-06 17:26

2
六哥说了,只要降准就不用还了。
韭菜小郑

21-12-06 17:22

0
灯神,我看的是市场重新选择了元宇宙,电力今天全炸,是电力方向可以回避了吧,您看我复盘的是这么个意思吗
巴适飞特

21-12-06 17:15

0
全面降准了
细水长流泪

21-12-06 17:14

0
灯神昨天看你,今天入了中文在线了,牛逼
邓雷克萨斯BMW

21-12-06 16:55

0
明天看主力怎么玩了,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