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的征程(4)

21-11-15 11:40 269597次浏览
灯心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越来越喜欢波段交易了,感觉心态变得平和充实,享受播种、开花、结果的整个过程,挺好!
打开淘股吧APP
131
评论(6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牛牛子

21-12-07 11:58

0
@灯心人 劳动路是养家吧
闽都2000

21-12-07 11:47

4
因为外面没赚钱效应啊,只能苟安一隅。
闽都2000

21-12-07 11:45

2
据我统计,C股追高吃肉20点和吃面20点的案例是1比4,换句话说,大肉1次的同时要大面4次,很残酷的。
正一不二

21-12-07 11:43

0
完了,富佳没嘟嘟加持起不来
少耍酒疯女人

21-12-07 11:39

0
量化 一堆3000手
少耍酒疯女人

21-12-07 11:39

0
量化
卢阎王

21-12-07 11:39

0
中文被砸废了啊
陈家大少

21-12-07 11:38

0
好像是,九安已经烂了
左一眼右一眼

21-12-07 11:38

0
想不到教授甘长情,甘专一。实在太钦敬了
拖着你

21-12-07 11:35

0
@闽都2000 哈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