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的征程(4)

21-11-15 11:40 269564次浏览
灯心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越来越喜欢波段交易了,感觉心态变得平和充实,享受播种、开花、结果的整个过程,挺好!
打开淘股吧APP
131
评论(6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ingng

21-12-07 14:50

0
@闽都2000了叫兽,拿回中线股江苏雷利地量阳,可以吗
VASTRun

21-12-07 14:50

0
@闽都2000 大盘上演回首掏,洗盘结束没?
闽都2000

21-12-07 14:49

0
1126那天是爆量进了主力,其它只是放量,不打紧。
永远向前

21-12-07 14:48

1
 兽王,赔我钱
闽都2000

21-12-07 14:48

3
这样的股票很多啊,欺负我大A人傻钱多呗。
宾利冲冲

21-12-07 14:47

0
灯神难得这么久不射,是相当看好啊
亏损九成

21-12-07 14:45

0
九安医疗不是放量的下跌吗?
闽都2000

21-12-07 14:45

1
要不怎么叫洗盘嘛,就是要洗的大家生不如死
ywttommy

21-12-07 14:45

0
@闽都2000  九安我撤了,教授,怎么涨的时候没见你这么格局过?
闽都2000

21-12-07 14:44

4
灯神再不跑,JJ越来越短,阳棒都快变阴棒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