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的征程(4)

21-11-15 11:40 269552次浏览
灯心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越来越喜欢波段交易了,感觉心态变得平和充实,享受播种、开花、结果的整个过程,挺好!
打开淘股吧APP
131
评论(6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lexXxXx99

21-12-07 16:20

0
教授 九安预期太满了 全是潜伏盘 量一直缩不住 涨不了的
老牛妖

21-12-07 16:20

0
@灯心人 中文在线怎么了?消息面吗。明天....早盘进的。
专做接盘侠

21-12-07 16:19

1


接力一嘴毛-…这个月共击中三只连板,炸掉一只,一只华塑股份,第二天居然跌停开,还好去意坚定,今天又击中一只,希望大佬晚上吹一下明天顶个板,
香辣

21-12-07 16:19

0
出了吗,灯老师
香辣

21-12-07 16:18

0
灯老师,,中文在线出了吗
ywttommy

21-12-07 16:17

0
@爱玥之远  教授这次可能插到了九安的 G点
闽都2000

21-12-07 16:14

2
想我大A,有几只股票被米国领袖公开点赞的? 
  
爱玥之远

21-12-07 16:14

0
第一次见教授这么格局一只票,上次拓新也是插一下就提裤子走人,九安让教授流连忘返啊!
ywttommy

21-12-07 16:14

0
@闽都2000 哈哈,戳到教授痛点了? 我发现今年玩超短没以前好玩了。曾经的数板战法失效。主板龙头辨识度老是被创业首板套利给打乱,周期也是七零八落,现在二八分化明显,纠结相同板块到底是低吸主板龙头,还是创业板龙头?不同板块,到底是低吸最新热点,还是低吸老热点?比如今天是低吸新能源,还是数字货币,还是新冠,还是稀土?既乱,且累。好不容易拿到上升期的票,稍肉就落荒而逃,毫无持仓可言,拿到回调的龙头却总以为天空才是尽头,毫不慌张,而且格局的一逼。@主升龙头真经
芥子豆豆

21-12-07 16:12

0
明天九安负九开盘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