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新的征程(4)
21-11-15 11:40
269552次浏览
灯心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越来越喜欢波段交易了,感觉心态变得平和充实,享受播种、开花、结果的整个过程,挺好!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131
评论(6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AlexXxXx99
21-12-07 16:20
0
教授
九安
预期太满了 全是潜伏盘 量一直缩不住 涨不了的
老牛妖
21-12-07 16:20
0
@灯心人
中文在线
怎么了?消息面吗。明天....早盘进的。
专做接盘侠
21-12-07 16:19
1
接力一嘴毛-…这个月共击中三只连板,炸掉一只,一只
华塑股份
,第二天居然跌停开,还好去意坚定,今天又击中一只,希望大佬晚上吹一下明天顶个板,
香辣
21-12-07 16:19
0
出了吗,灯老师
香辣
21-12-07 16:18
0
灯老师,,
中文在线
出了吗
ywttommy
21-12-07 16:17
0
@爱玥之远
教授这次可能插到了
九安
的 G点
闽都2000
21-12-07 16:14
2
想我大A,有几只股票被米国领袖公开点赞的?
爱玥之远
21-12-07 16:14
0
第一次见教授这么格局一只票,上次拓新也是插一下就提裤子走人,
九安
让教授流连忘返啊!
ywttommy
21-12-07 16:14
0
@闽都2000
哈哈,戳到教授痛点了? 我发现今年玩超短没以前好玩了。曾经的数板战法失效。主板龙头辨识度老是被
创业
首板套利给打乱,周期也是七零八落,现在二八分化明显,纠结相同板块到底是低吸主板龙头,还是创业板龙头?不同板块,到底是低吸最新热点,还是低吸老热点?比如今天是低吸
新能源
,还是
数字货币
,还是新冠,还是稀土?既乱,且累。好不容易拿到上升期的票,稍肉就落荒而逃,毫无持仓可言,拿到回调的龙头却总以为天空才是尽头,毫不慌张,而且格局的一逼。
@主升龙头真经
芥子豆豆
21-12-07 16:12
0
明天
九安
负九开盘。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