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新的征程(4)

21-11-15 11:40 269539次浏览
灯心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越来越喜欢波段交易了,感觉心态变得平和充实,享受播种、开花、结果的整个过程,挺好!
打开淘股吧APP
131
评论(64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Ruben

21-12-07 21:33

0
你知道“集中竞价”和“集合竞价”的区别吗?
未名jx

21-12-07 21:19

0
对了,用国语还是方言呢?我怕他听不懂。
东风吹战鼓擂

21-12-07 20:58

0
@卢阎王 只有1点几 而且还是通过集合竞价,没什么影响
悟饭aa

21-12-07 20:52

0
看好你
悟饭aa

21-12-07 20:52

0
说实在的我看好中文今天创了新高,关键看前期抛压了,在有点量,看明天市场态度了
卢阎王

21-12-07 20:33

0
啊灯,中文在线减持,明天核按钮了
永远向前

21-12-07 20:27

1
师傅我已经挂弹了,兽王的话真的不能信,提裤子跑了就不认帐啊
云散花开

21-12-07 20:24

0
就一个芝麻大的小股东减持,而且是15个交易日后。影响可以忽略不计。
走向自尊

21-12-07 20:19

0
9安会让你亏得裤衩都没有你信不信!已经开始暴跌了!!
亲爱的溜达

21-12-07 19:54

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