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入市满了一年,一开始账户就几万块钱,当时用趋势波段手法,正好赶上那波
白酒军工 的抱团行情,赚了30-40%的利润。后面接触淘股吧,看过各位前辈走过的路,原来可以如此成功,于是抛弃了原来技术分析那一套,开始尝试打板,并陆续加大仓位,中间高峰时陆续赚了十几w,然后
卓翼科技 满仓高位接力一波打回原形,总之就是赚赚亏亏,每次冲高个百分之几十 ,然后一波大幅回撤。看淘股吧众高手发言,明白自己还是模式上就有短板,甚至可能都不叫模式,只是自己的一种方向,这里自己也是有说不出的迷茫。而且之前大赚之后内心总是膨胀,想靠着一把梭哈突破某个关键数字,往往事与愿违。还好我是一个割肉坚决的人,止损还算及时,不过我也觉得对于亏损没有做到刻骨铭心,在只有几十w的时候账户单票一次交易回撤10w我也觉得无动于衷,可能始终是亏的利润吧,每次亏到本金附近我也会有压力。股票确实是让人着迷的
游戏,这周新加了一笔资金,并换了一个可以做
创业 板的账户,股市里的资金也到了百万,积土而为山,积水而为海,若能持续盈利,这一生大概都不离开这个游戏了,股票实我所爱,若不能,则可能我实与市场无缘,真如此,那就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