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原创征集—龙头女王分享多年前总结出的3套短线战法

21-11-14 09:12 126518次浏览
ruirui0724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原创征集—龙头女王分享多年前总结出的3套短线战法

龙头女王早在多年前总结出的3套短线战法,随着时间的推移,时代的变迁,如今看来还是适用的! 现分享给大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周六(11月6日),龙头女王公布分享的心仪票--301089拓新药业,就是根据本人的短线战法之二挑选出的!
请看上周六(11月6日)公布分享心仪票的分析内容:(目前龙头女王锁仓301089拓新药业浮盈1倍以上!)

(淘股吧: ruirui0724 原创于 2021-11-06 10:11 )
下周一心仪票:

20cm折算2板: 301089 拓新药业(注册制次新股+尿苷—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一款名为EIDD-2801的广谱抗病毒新药,具有治疗新冠病毒的潜在功效。该类新药物主要有尿苷组成。):中国移动 即将上市,市场势必要打造新股赚钱效应。周五主板次新股创业 板次新股都有起势迹象。周五盘面看创业板是人气所在,下周参与套利应该没有问题 。
301089拓新药业 ,注册制次新股,盘子小,股价适中,适合炒作。眸望K线形态,连续小阳推升,周四收缩量阴线,周五跳空跃过上市首日高点,强势封板,干净利落,激活了股性,进入加速拉升阶段,向市场展示出强势,提高了市场辨识度,至少让我这个龙头作手关注到了。周一晋级2板不过份。 下周一计划小仓位参与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短线战法之一(涨停板突破前高,巨量阴线洗盘法) 具体操作,涨停板过前高,第二天收巨量阴线,第三天敢翻红就毫不犹豫跟进。例子:600397安源股份2009年5月8日涨停板突破过前高,第二天收巨量阴线,可收盘买入,第三天敢翻红就坚决跟进,跟进之后收获5个涨停板。
2.短线战法之二(连续小阳推升,收缩量阴线法):具体操作,连续小阳推升,接着收一根缩量阴线,尾盘买入。这类走势图,后市意味着股价将进入加速拉升!例如: 600379 宝光股份2010年3月8日——3月11日连续小阳推升、3月12日收一根缩量阴线,尾盘买入,之后连续3个涨停板!
3.短线战法之三: 勇于在“空中加油”时介入强势股做第2波。具体操作:如果一只股票走牛而你没有来及骑上,那么还有一个机会,就是在这只黑马奔跑途中加料喝水休整的时候套住它。从技术上,就是在第一波上涨后的二浪调整阶段,趁机介入,也就是在人们常说的“空中加油”时买入,吃它的第二段行情。案例很多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龙头女王积极参与淘股吧活动!

特公布分享多年前总结的以上3个短线战法.
股市中,思路决定出路。做资金关注的股票,资本市场,资金说话,股价是靠资金推动的。把自己选股的一些思路和方法,在这里与朋友们分享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08
评论(24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爱你零年

21-11-15 20:43

0
咳,买不了创业板的.你们都多赚点。加油
非勿名

21-11-15 20:42

0
@ruirui0724:女王,请问721 是个什么法则?我给自己判断一下
非勿名

21-11-15 20:41

0
女王,请问721 是个什么法则?我给自己判断一下
A投机客

21-11-15 20:39

0
其实大家都是在做龙头真正能诠释龙头没有几个,女神算一个,不知道填多少坑才懂
引爆

21-11-15 20:38

0
今天买了汽模转2,打算明日冲高切换严牌,当否?
乡村炒股

21-11-15 20:38

0
女神,骂我吧,我错了,只求明天能改过来
乡村炒股

21-11-15 20:38

0
女王,你说的是我吧,我属于肯定没有悟性的那种人,我今天肠子都悔青了
踏浪89

21-11-15 20:38

0
看不懂的人怎么解释都不会明白的,懂的都懂,😄
A投机客

21-11-15 20:37

0
今天依然做T宁波方正 盈利22个点
A投机客

21-11-15 20:36

0
周五就认为宁波方正有机会接飞标,知道女神会卖出,但是我想到应该有高度可以出,汽车零配气氛比较好吧,加上拓新龙头给创业板热度,拓新我感觉挺可惜的,50时候就同步女神想法了,说法上新冠神药,意义重大新股加持,犹豫一下就越来越不敢上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