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原创征集:偷偷告诉你,牛股一些真实的秘密

21-11-13 08:01 11143次浏览
涨停小板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这个题目,属实有些霸道,但是不看不知道,看了吓一跳,因为看到太多的朋友,这个问,那个问,好像有人可以生产牛股似的,其实没有这样的人,只是牛股,它本身的秘密就存在的。

从2019年的时候,进入淘股吧,就是看这个,也就是当时就是有一种说法,永远是第一名的涨停板数量的个股,后期不知道怎么没有了,但是有一个理念,还是存在的,就是市场第一名的个股,永远有人做,永远有人说,为了这个好奇,周四的时候,看到5日涨幅的个股148个点的拓新药业 ,直接就中午的时候,吃饭后涨停板挂单,当时想一个问题,不是盘中会打开,盘中打开,可能就封不住的,但是只是想,封住那么长时间,排个板,成交更好,不成交无所谓的,下午打开的时候,已经撤单来不及的,已经成交,看着盘口打到16个点均线位置,封住涨停板的时候2点,尾盘2点50后再次打开,收盘是14点84的,很多朋友,会说一个问题,以前有,涨停板打开就卖出了,但是当天进的,竞价进的卖出不了的,这样基本就是双重的感觉,隔日涨了吧,有t的成本低,但是跌吧,前期利润回吐无所谓的,那么问题在哪里,就是周四参与涨停板,都是傻吗,不一定吧,周五的时候,9点15分竞价先涨,后跌,再涨,9点25分竞价是高开,高开卖出,肯定是亏的,周四是 当天跌5个点,1个点高开肯定是亏钱的,回调1个点下跌,这个时候,已经还是无所谓的,跌6个点可以承受的,拉升到6个点左右,就是一个拐点不到,这个时候,基本就是惊喜,从亏钱到赚钱,赚1个点卖出,回头涨停板了,说明几个问题,这个是焦点 的。

为什么看好拓新药业,第二个涨停板打开,就想参与,一字涨停板,第一个涨停板,属实没有看到,高开9个点,如果看到,30元的股票,直接涨停板挂,或者创业 板是限价挂单就可以创新高了,第二是二板的时候,高开直线拉升涨停板,那么也是高开竞价,第三个涨停板,一字涨停板打开,可以参与,第四个涨停板,高开拉升涨停板,第五个涨停板 高开涨停板,我参与的一天打开涨停板,第六天昨天涨停板,一天多数时间均线上,我想说,你有这个胆量竞价参与吗,这个是问题的,有这个胆量,只是跌的瞬间能顶住,基本都赚钱的,总比有些股票好的多吧。

我想表达什么,你临渊羡鱼,不如退而结网的,有的朋友,不是你学的事情,是你离牛股太近,从来没有想过参与的问题,我做过紫光股份 15个涨停板,我没有做过,我没有这个感受的,因为是首板参与,收盘砸板,和拓新药业不像,但是炸板,只是紫光股份隔日下跌,没有出,只是想隔日反包,没有想到的事情,是停牌6个月,15个一字涨停板,15个一字涨停板,出现打开涨停板,直接出了,这个事情,好像没有几个股民做到的。

想表达第二个事情,就是中科信息 ,也是 这个问题,当时是天天涨停板,高开的时候,实在是忍不住,第一名涨幅榜个股,天天涨停板吗,竞价就参与,回头涨停板打开,收盘不涨停板,隔日是高开,想着不出吧,涨停板,第三天涨停板,第四天涨停板,第五天涨停板,第六天涨停板,6个涨停板就是70个点的利润,涨停板打开,断板出了,当时也是这个问题,总有一个断板的,所以做过的事情,历历在目,不要总认为别人可以,其实你也可以的,只是你忘记一个事情,所谓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道理,你问别人牛股怎么产生,难道你不会看吗,连续涨停板,是分级别的,有2个涨停板,3个涨停板,4个涨停板,5个涨停板,6个涨停板,只有5个涨停板,才是第一名的涨幅的,那么你不会参与吗,你参与一次,就是石破天惊,以后你永远不需要看别人怎么讲了,你自己参与一次,就明白,赚钱是如此的简单,因为你卖出,再无法能买进,所以就是那一个决定,你就懂了,牛股就是五日涨幅榜的。


看到很多股民,看到别人做的拓新药业,这个心情澎湃,就像自己能得到是一样的,马上就有人说下个拓新药业,你知道是谁吗,其实不用,5日涨幅榜就是,问题你从来不做五日涨幅榜,不做连续涨停板,你怎么可能做到呢,有人亏钱,不知道一个逻辑,你的股票,放着不涨,放着不跌的5日涨幅榜,反而不做,不就亏钱了吗,5日涨幅榜,这个数据变化的时候,就是退潮的时候,否则就像大海,一直涨潮的时候是奇观的,当退潮的时候,有一浪比一浪低的

都知道拓新药业这个逻辑,但是真正参与了,才赚1个点,这个心情,其实激动的,终于再一次5日涨幅148个点的,参与了,这个心情还是不错的,下次再有还是会参与的,打破恐惧,无非是看有钱人怎么想的,怎么做的,因为恐惧本身就是忘记有钱人,钱多亏点无所谓,其实不亏的,因为打造的个股,持续的高开多,低开的少,拓新药业6个涨停板,全是高开没有一个低开,只有一天是挂0成交的,就是昨天拓新药业挂0可以成交的。

沪光股份 ,本身5日涨幅榜,也是第三的,第一个涨停板,高开板,第二个涨停板,一字涨停板,第三个涨停板,下影线2个点涨停板,高开的,第四个涨停板,低开涨停板,没有跌3,只能挂0或者翻红参与,第五个涨停板,高开7个点涨停板,无下影线涨停板,一分涨停板,也就是从第六个涨停板,就是7个点的位置,本身是下影线挂19点85元,就可以参与到的,这就是6个涨停板,72个点的逻辑,高开的多,低开的少,2个低开的,本身说明几个问题,就是高开多低开少,低开就是捡钱的,所以看行情,首先是看趋势中,几个逻辑,第一是挂0,第二是挂跌3,总有一天你可以抓住下影线的位置,这就是找5日涨幅榜就可以的,所以简单吧,昨天就有朋友,已经是跌3个点的参与,当天13个点的利润,哪怕有一个朋友做到,我的心情,依然是美丽的,我现在不羡慕什么涨停板买股,第二天涨停板的事情,无非是10个点而已的,当天赚13个点才美丽的,因为14年股龄,什么行情都见过,但是5日涨幅,怎么参与,基本很简单的,挂0,挂跌3个点,只要是5日涨幅就可以的,做一次,你就全懂了,

第二名涨幅榜的个股,宁波方正 ,同样可以讲逻辑的,第一个涨停板,一字涨停板,第二个涨停板,高开19个点涨停板,下影线短,昨天高开就是9个点,挂跌3个点的位置,当天可以成交,就是14个点的利润,甚至有朋友灵魂一问,当天亏5个点,那是16个点追,无非是想涨停板,一厢情愿的,但是跌3个点挂单,当天已经是14个点利润,有人赚钱有人亏钱,赚钱的人,是抄底赚钱,亏钱的人,是追高亏钱,抄底跌3的人,基本是周一不看盘,都赚钱,追高的,很容易就亏钱,一个5日涨幅股票,没有好坏,其实操作的位置,心态是不同的,跌10个点,跌3个点抄底还赚钱,但是跌10个点,追高16个点,亏是15个点的,所以区别太大了,这就是做股票的心境和技术的问题

书归正传,无论朋友们怎么看,我无非是把心声说出来,我做了拓新药业,知道这个逻辑有人做了吗,沪光股份做了,知道这个逻辑,同样宁波方正知道这个逻辑,什么逻辑,首先是5日涨幅榜,是趋势,第二是挂单,三个技巧,第一是涨停板挂竞价,基本做好跌的准备,第二是挂0,做好回调0的准备,第三是跌3,做好回调3的准备,什么时候是底线呢,挂跌3拓新药业买不到,不亏钱,但是挂跌3沪光股份涨停板了,很难亏钱,同样宁波方正挂跌3,当天14个点利润,很难亏钱,不用羡慕别人,说永远比做简单的,但是说的正,说的准,说的神奇,自然 就做了,因为不做,错过更加的难受的,所以动起来就可以的。

秘密本来不能说的,但是我本善良,我不说,有人说,总有人做的,既然有人做,就会说的,这就等于有人亏钱,有人赚钱,亏钱的人,无非是离着五日涨幅太远,如果你离近点,即使做不到拓新药业,可以做到沪光股份,即使做不到沪光股份可以做到宁波方正,如果都做不到,基本说明一个问题,你不需要知道牛股是谁,因为你知道不行动 ,和你关系不大的,所以简单的事情,就是看日涨幅,如果有朋友,确实不知道5日涨幅排名的,你把涨停板数量第一名的找出来,自然天天挂0,天天挂跌3,挂到不涨停板,就可以做到,你怕做不到,就是竞价挂涨停板,所以简单的事情,不用那么复杂的

为什么,我现在挂跌3呢,其实很简单,我看到高开的挂跌3,你知道隔日还会高开的,确成股份 ,高开挂跌3,收盘翻红,隔日高开1,就是4个点的利润,不影响第二天继续挂跌3的个股的,连扳个股,有个次序,你挂涨停板竞价,涨停板你赚钱,挂0你可以赚钱,挂跌3可以赚钱,挂涨停板,都能做到,挂0不一定能做到,挂跌3偶尔能做到,但是最容易赚钱,肯定是挂跌3,剩下是挂0,再个挂涨停板,基本没有一个第一名涨幅榜的个股能跑得了的,三个涨停板拓新药业,就是第一名,你挂涨停板,当天涨停板,就可以抓住的,三板拓新药业一字涨停板,隔日高开利润,涨停板利润,五板断板也是涨停板利润,6板也是利润。

其实讲了这么多,秘密基本讲出来了,也就是挂单首先是看5日涨幅榜,你说涨那么多不怕跌吗,你怕跌,不一样持续亏钱吗,不就是不敢做5日涨幅榜导致的亏损吗,你不挂涨停板,错过拓新药业,不挂跌3错过沪光股份,不挂跌3错过宁波方正,你还想错过多少5日涨幅榜的个股呢,我不知道,但是你的想法明白了,你的行动力就到来了,自然就容易赚钱的

下周六,晚上8点到9点,直播,这次直播,和上次不同,方向相同,你同样挂单,都挂的情况,怎么细节,预知详情,且听下次分解

做过拓新药业的朋友在哪里互动下,做过沪光股份的朋友在哪里,做过宁波方正的朋友在哪里,现在做连扳,就是做趋势的。

感谢朋友点赞支持互动加油,这篇帖子看懂,以后的5日涨幅榜个股,基本不会错过的,我做到了,你也可以做得到。
打开淘股吧APP
73
评论(15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凌志上

21-11-13 13:10

0
感谢您的用心!写得详细,分析有理有据,悟性看个人了!
涨停小板

21-11-13 12:59

0
@百战不死 你看我现在的帖子,过去是过去的行情,现在是现在的行情,。
百战不死

21-11-13 12:51

0
那挂跌3有什么要求吗,比如高开低开这些,我看前面帖子提到高开挂0,要求是高开
真的好玩

21-11-13 12:51

1
不要刷屏我真服了,蹭热度蹭成这样
涨停小板

21-11-13 12:37

1
@百战不死  核心是连扳
涨停小板

21-11-13 12:34

5
今日中午的主题
我写的内容,有朋友喜欢,一定有人不喜欢,现在看是14000粉丝,正常肯定不知道140人不喜欢的,我为什么写呢,我不希望我14年炒股的经验,只是自己知道,物质的需求,精神的需求,其实是2种需求,马斯洛讲的,就是5种需求,第一生理的需求,第二安全的需求,第三是社交的需求,第四是尊重的需求,第五是自我实现的需求,这个问题,就可以知道,为什么很多老师,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,这是好事情,绝对不是坏事情

我还是那句话,分享的人,有四种,第一是做好讲好的,第二是做好,讲不好的,第三种是做不好讲好的,这也是一种,自己是大学教授没有开过一个公司,指导学生开公司1亿,10亿,甚至百亿公司的也大有人在,第四种,基本不能说,做的不好,说的不好,可能我分析的,第一看不好我写的,反过来自己写的,又写不出来,只能一句话,写的不好而已,但是你应该写,证明你粉丝或者被认可度更高就行吗,只要我写,肯定有我的道理

我作为炒股14年的股民,我不写股票,不做股票干什么呢,有朋友看到我的帖子,以前不知道怎么入手,现在有朋友沪光股份,也不恐高了,直接是跌3挂,真实涨停板了

那么有一个问题,关于怎么参与的问题,什么叫五日涨幅,如果你的软件,确实没有这个功能,你也别着急的,第一是2板的创业板,就是40个点,拓新药业,创新高,应该看到吧,2个高开涨停板,第三个高开,不回调0不跌3,直接涨停板挂,还有就是4个涨停板沪光股份,低开可能涨停板,第六个涨停板,低开也可以跌3个点,这就是一种理解力的问题

实际运作中,三种理念,下步从14000粉丝的角度看,总不能都有承受力大的,所以先从跌3的角度入手,所以以后的个股,基本先挂跌3的价格先写出来,这样就是底线的思维,第二是跌3买不到,翻红可以盘中参与,第三是高开0都不破,无下影线一分钟参与,或者盘中参与就可以的。

什么事情,都不一样的,也就是从2个涨停板创业板,就是40个点以上,追主板容易,所以现在股民都开始做创业板个股,其实是对的,同样主板的个股,到4个涨停板的时候,就像吉鑫科技可以6个涨停板,沪光股份可以6的涨停板,毕竟少的,经历2板,经历3板,经历磨练,才容易5板到6板的

如果简单讲,就是2个创业板个股,就开始入手,如果从主板的角度,4个涨停板,基本就可以入手,毕竟少的,当然底线思维,先挂跌3,后挂0,再挂盘中,所以看起来无次序乱,其实是很有规律的。

也就是从股票的角度看,希望更多的朋友能赚钱,毕竟你们赚钱,等于我社交的需求,尊重的需求,自我实现的需求,都容易实现,不是有朋友的想法。就是写帖子,就是割韭菜,首先你赚钱了,受益了,你打赏,起码有问题,随时看到,都会回答的,起码证明你受益了。

还有一个问题,炒股的股民,基本做其他的事情,都容易耽误的,现在这个模式, 本身上班的朋友,也可以参考的,毕竟8点挂单,都可以的,成交了,当天看沪光股份,赚13个点,跌3个点的宁波方正涨11个点,14个点的利润不好吗,汇得科技跌5到涨5,当天10个点的利润不香吗,所以不是每天利润都相同,但是底线思维形成,赚钱的模式就行的。

如果连跌3都怕风险,涨停板买股票,反而不怕风险,不知道到底哪个有风险,跌3是做趋势股的低吸思路。

感谢朋友的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

股市把连扳集中一起,其实挂单,很简单的,先挂低吸,后盘中找0,找跌不动的参与就可以的。
涨停小板

21-11-13 12:19

0
@百战不死 核心是创业板2个板,主板四个板,应该这个是核心,排名赛吗
百战不死

21-11-13 12:15

0
最核心的其实就是五日涨幅嘛
涨停小板

21-11-13 12:12

1
@你好闪电 我说过拓新药业周四参与涨停板,挂板,下午打开,周五一个点盈利就跑了,高开跌的时候,没有出,也没有涨停板出,5板我做,我怕什么,沪光股份,低开四板参与,6板跌3继续参与,符合跌3符合0就参与,宁波 方正跌3挂单,还有一个问题,我参与几个不重要,难道你不关注自己赚钱,关注我赚钱吗。
涨停小板

21-11-13 12:06

0
@玩股小王爷 真简单,没有风险意识,就是竞价涨停板挂,有风险意识就挂跌3挂,有怕买不到的意识,就挂0参与,基本就可以的,连扳个股,就那么几个的不多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