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4165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筹码收割机

23-08-25 10:52

0
@富儿公 美丽生态这个板也太快了,还准备下手,结果嗖的一下就被大单顶上板了
上龙头控回撤

23-08-24 12:14

0
佛山无影脚赚肿了,国盛金控应该是他干的
闯荡桃仙

23-08-24 11:15

1
博主好久不见,昨天的炬申股份上海九百不是很理想的有反包掩护的板吗,为什么次日低开这么多
木山是我的呀

23-08-23 22:38

0
富公啥时候再来指导一番,让我们一起保卫3000!
大A里的守望者

23-08-23 21:40

0
1
悉尼宝贝

23-08-23 18:05

0
上头了今天,久其3板还敢去接力。。。就因为看到竞价是两个亿。
筹码收割机

23-08-22 19:47

0
8.15一根大阳线可能是潜伏盘,封板资金不敢上,这种票别打一封,一封炸板不是大单爆头回封才能打
韭菜本菜1

23-08-22 15:19

1
大湖股份这个板错在哪里了呀?为什么没有人封呢。。
晓晓晓晓晓啊

23-08-22 12:43

1
太厉害了
烧烤自带喝酒

23-08-17 22:52

0
感谢阿公的分享,龙头是人为编出来的,我自认为龙头战法不适合我,看了阿公的文章触动很大,我初衷是来盈利的,不是来买龙头的,做确定性的交易比什么都重要,我想要持续赚钱的感觉,一两个点我也很开心啊,嘿嘿,所以感谢阿公的无私分享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