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的意思是,要回踩涨停K线下方,横一下盘,然后在启动。
27
股票虽然是上市公司发行的,但其实影响短期波动的价格和成交量,是由近期参与该股的活跃资金所决定。什么是活跃?反应在图形上,大阳大阴就是最活跃的表现。
0
请问富公,两阳夹一阴还需要注意三根k线或者变形的中间k线分时有什么特征么,这个结构的内涵是什么?想向您请教一下,多学一点。
0
16
早盘拉升时切入了上方压力位,同时下方这两天也没有回打K线,这种急速拉升的分时盘口上去后站不住。
0
富公我懂了,是因为直线板量太缩了,最好炸板换手,只可惜它挺了一口气就再也起不来了
0
@富儿公 富公,
德明利这个板为什么炸了呀,复盘没想明白,为什么顶板资金要撤单
0
是的,不知道为啥刷不出回复了。兄觉得今天的
中装建设怎样?4.72前面涨停价,风险还是低的,看着上板,因为吃过巨面就犹豫了0.5s,错过了。
0
富公,研究了好几个人的处罚单,好过瘾啊,这些才是真正的客观事实,以前的自己真的是活在臆想中的股市,就算赚了钱心里也是一点底都没有,谢谢富公!真心祝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0
老师,现在这行情怎么玩啊?单票的盈利总会被其他票的亏损覆盖住,感觉好难,很难看得准好的票。。是不是要少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