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928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9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碰触

23-09-03 19:05

0
老师的意思是,要回踩涨停K线下方,横一下盘,然后在启动。
富儿公

23-09-03 18:47

27
股票虽然是上市公司发行的,但其实影响短期波动的价格和成交量,是由近期参与该股的活跃资金所决定。什么是活跃?反应在图形上,大阳大阴就是最活跃的表现。
超人会不会飞

23-09-03 18:14

0
请问富公,两阳夹一阴还需要注意三根k线或者变形的中间k线分时有什么特征么,这个结构的内涵是什么?想向您请教一下,多学一点。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3 18:08

0
富公回我了,好开心
富儿公

23-09-03 17:32

16
早盘拉升时切入了上方压力位,同时下方这两天也没有回打K线,这种急速拉升的分时盘口上去后站不住。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3 16:22

0
富公我懂了,是因为直线板量太缩了,最好炸板换手,只可惜它挺了一口气就再也起不来了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3 15:11

0
@富儿公 富公,德明利这个板为什么炸了呀,复盘没想明白,为什么顶板资金要撤单
zhuyufei0911

23-09-01 16:13

0
是的,不知道为啥刷不出回复了。兄觉得今天的中装建设怎样?4.72前面涨停价,风险还是低的,看着上板,因为吃过巨面就犹豫了0.5s,错过了。
筹码收割机

23-08-31 21:36

0
富公,研究了好几个人的处罚单,好过瘾啊,这些才是真正的客观事实,以前的自己真的是活在臆想中的股市,就算赚了钱心里也是一点底都没有,谢谢富公!真心祝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韭菜本菜1

23-08-31 17:19

0
老师,现在这行情怎么玩啊?单票的盈利总会被其他票的亏损覆盖住,感觉好难,很难看得准好的票。。是不是要少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