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659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锦衣夜行676

23-09-04 12:06

0
@富儿公 不懂就问,什么是回打K线
丑小龟

23-09-04 09:07

0
老师讲过,多墨迹今天后启动的,有溢价
超人会不会飞

23-09-03 20:44

0
感谢前辈的不吝赐教,我会好好琢磨的
股获人生

23-09-03 20:36

0
留爪
三川五九

23-09-03 20:34

0
再谢富公布道,之前看一遍懵懂不懂。今天复,懂了三层。下次再来。
悉尼宝贝

23-09-03 19:47

1
@富儿公 富公平时复盘选股用公式吗? 还是手动选啊?
菜鸟龙飞雄

23-09-03 19:42

0
富公:周五 603080 下午涨停的,而且龙虎榜都是小金额,请问:这个股的图形可以不?对于左侧的压力位都要注意哪几个位置?这个是不是有连板的预期?
碰触

23-09-03 19:05

0
老师的意思是,要回踩涨停K线下方,横一下盘,然后在启动。
富儿公

23-09-03 18:47

27
股票虽然是上市公司发行的,但其实影响短期波动的价格和成交量,是由近期参与该股的活跃资金所决定。什么是活跃?反应在图形上,大阳大阴就是最活跃的表现。
超人会不会飞

23-09-03 18:14

0
请问富公,两阳夹一阴还需要注意三根k线或者变形的中间k线分时有什么特征么,这个结构的内涵是什么?想向您请教一下,多学一点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