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602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菜鸟龙飞雄

23-09-04 21:43

0
富公:拉升前的横盘时间可以是累计吗?比如: 605011 ,在一个价位横盘了半个小时,然后拉升一个台阶,再在这个台阶上横盘半个小时,最后在冲击涨停。
悉尼宝贝

23-09-04 20:09

0
@筹码收割机 物产金轮不错在哪了?
韭菜本菜1

23-09-04 19:45

0
老师最近有没有什么经典操作,中马传动这些有继续介入吗?
富儿公

23-09-04 19:32

9
我也说不出哪里好,可能就是哪儿哪儿都一般吧。
学汶

23-09-04 19:26

0
最近每天学富公过往回复,获而不言,甚感抱歉,不知错而犯错,需高手提点,知错而犯,反复练,盲猜下,新大正庚星股份通化金马华映科技,中迪股份,华丽创通都是富帅碗里菜人
笑傲浆糊139

23-09-04 19:12

0
金轮起爆点低,上板时间,没激活,不是当日热点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04 19:08

0
我今天打了个最烂的我爱我家
啦啦啦啦咔咔33

23-09-04 18:20

0
@富儿公  富公,为什么今天的st美盛会炸板啊?早盘打进去的。我马后炮反思了一下是不是小作文异动暗改,人们都在盼望冲击7板,资金就从st走了?
富儿公

23-09-04 18:05

28
嘚嘚依嘚嘚,造孽呀。

一根涨停激活线,然后很快出现一根大阴线回打,之后再拉出涨停大概率就是启动线。没有走出这个过程的,就贸然冲板的,大多数都是渣男。不是当天炸,就是隔日没溢价。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4 13:44

0
@富儿公 富公,见了鬼了,物产金轮这个板明明很不错的,居然炸了,这下是真不明白了,顶板资金在想啥,二封也封不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