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089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7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破釜沉舟超短线

23-09-09 12:39

0
@王剑雄 师兄,在下忘言共同探讨哈,卫通受华力创通影响,龙头属性概念发散补涨,前面k线来看有资金吸筹洗盘,昨天封板情况看并非潜伏盘,充分换手,上方套牢盘尚有距离,里面人仍抱有幻想,压力位在前高附近,盘子大非核心,市场量能不足,龙虎榜和量能看有溢价,买气尚存,反抽一日游行情,高点下来顶点逐步放低,趋势未变。
富儿公

23-09-09 12:26

33
不要小看了大佬的交易,高手之所以是高手,是因为高手交易的是模式,模式会不断的进化,就像阿尔法狗。所以高手就算亏了也是对的。普通人的交易赚了也是错的。因为高手交易的不是股票,是模式。模式会因为市场环境短暂失效,但盈利会一直持续。普通人赚钱只是偶尔的运气,把时间线拉长亏损是必然。
银河系大韭菜

23-09-09 12:25

0
最近好多涨停板都符合富神审美,反包板
林木的林

23-09-09 11:59

0
富师,我发现佛山佬今年偷学了你的技术,他最近的审美跟你有点像,
富儿公

23-09-09 11:50

10
@王剑雄  雄仔,特地去看了你近期的所有操作,记录这方面做的很好,看你跟管理说不喜欢人留言,我就不去留言了。加油!
王剑雄

23-09-08 21:55

0
大佬,中国卫通是上有套牢盘,下有潜伏盘吧?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8 21:09

0
不是的,临盘选的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8 21:08

0
手太贱了,不是我目前能赚得到的钱
黄关蒋大爷

23-09-08 19:48

0
谢谢富公,我要好好复盘一下,这个点从开始到现在
笑傲浆糊139

23-09-08 19:38

0
是昨天选出来的备选股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