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012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笑傲浆糊139

23-09-09 18:53

0
很想看看富公前段时间都买啥了,富公综合征犯了
富儿公

23-09-09 18:48

15
不激动,不激动。平心静气。这行做职业的每天交易已经够累心了,能笑笑了事的,就不要动气。

交易中各种严格的执行力,靠的都是在最佳心态时才能发挥出来,我在心态不好时,执行力下降还不如个新手呢……
林木的林

23-09-09 18:35

1
之前是我发的话,如果轻蔑了你的偶像,对我来就好了,不必去轻蔑他人,富师也没说过其他大佬。
林木的林

23-09-09 18:31

0
富师的实力只要看过我是发自内心的尊敬,特别是在知道的情况下能写出来。佛山大佬他高居云端买股豪气万丈确实是一方大佬。但他之前买股后第二天的走势确实差强人意,现在今年这段时间他买的股第二日走得确实别样了。
韭菜本菜1

23-09-09 18:19

0
佛山最近的板溢价好像都很好。
双笙

23-09-09 18:18

0
老师 你有没有买浙江世宝
陈渔

23-09-09 18:14

0
佛山的封板成功率高的可怕要是双响炮或者掩护够溢价也高
富儿公

23-09-09 18:08

15
佛山没有强封,他的3亿资金在上板的那一刻就下出去了,从10:45分打板的霎那成交1亿,之后10分钟内剩余的两亿都成交完毕。10点56分开始后面炸不炸,是这个板本身够硬。
金额的大小,只代表了佛山在下单那刻的自信。
锦衣夜行676

23-09-09 17:52

0
不懂就问,佛山强封浙江世宝是为啥
富儿公

23-09-09 17:27

8
确实好笑。
反正我很喜欢看他的交易,赚了亏了,都很有研究价值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