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不激动,不激动。平心静气。这行做职业的每天交易已经够累心了,能笑笑了事的,就不要动气。
交易中各种严格的执行力,靠的都是在最佳心态时才能发挥出来,我在心态不好时,执行力下降还不如个新手呢……
1
之前是我发的话,如果轻蔑了你的偶像,对我来就好了,不必去轻蔑他人,富师也没说过其他大佬。
0
富师的实力只要看过我是发自内心的尊敬,特别是在知道的情况下能写出来。佛山大佬他高居云端买股豪气万丈确实是一方大佬。但他之前买股后第二天的走势确实差强人意,现在今年这段时间他买的股第二日走得确实别样了。
0
佛山最近的板溢价好像都很好。
0
0
佛山的封板成功率高的可怕要是双响炮或者掩护够溢价也高
15
佛山没有强封,他的3亿资金在上板的那一刻就下出去了,从10:45分打板的霎那成交1亿,之后10分钟内剩余的两亿都成交完毕。10点56分开始后面炸不炸,是这个板本身够硬。
金额的大小,只代表了佛山在下单那刻的自信。
0
8
确实好笑。
反正我很喜欢看他的交易,赚了亏了,都很有研究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