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2851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正德泰

23-09-10 09:00

0
老师,怎么克服对资金亏损的恐惧以及亏损后心理受到伤害?
迷雾海

23-09-10 08:59

0
@富儿公  富公早啊,我又来请教了,ST美盛9月1日涨停,9月4日炸板,9月5日涨停,9月6日大跌,9月7号10日线企稳,9月8号的涨停是不是标准的炮架启动?另外从高峰成交的2亿多,萎缩到8日1亿左右就能封板,是不是意味着之前的筹码锁定了,跟您之前讲过的ST游久有点象,但是就是位置不同,游久是在上升通道里,这个ST美盛还在相对底部,请教富公应该怎么理解?
富儿公

23-09-10 08:49

21
打板最大的难点是,分辨和果断。最大的心力都花在了别买错,别买错,别亏钱,别亏钱……
富儿公

23-09-10 08:47

19
现在不都说阶层固化,找工作难,读大学没用,辛辛苦苦寒窗苦读,也就拿几千块薪水。可每天还是那么多家长在那拼命鸡娃,卷的要死要活的。你以为他们傻吗?他们可比你们想的深远。
千军万马过独木桥,独木桥过了才是卷的开始……手上没两把刷子,哪卷的过别人。
富儿公

23-09-10 08:41

24
打板的最大优势就是,你不用费劲分析基本面,借别人的脑子,让市场替你做选择,你跟就行。反正只要明天不退市,能顺利获利了结就行。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9 22:47

0
@富儿公 富公,容大感光8.29那天的阳线是机构买盘所致吗,那时候光刻胶题材都还没发酵,不可能是市场合力吧,我只能想到是机构买盘加投机散户的买入导致的上涨
筹码收割机

23-09-09 21:25

1
@富儿公 富公会研究题材吗,会研究那些公司具体是做什么的嘛
菜鸟龙飞雄

23-09-09 21:16

0
做股市高手难,做股市有良知的高手更难,谢谢富公。时间、位置、对称、、、、、、,很多核心的技术要领,还需要个人来领悟。师傅领进门,修行靠个人!
春天里翱翔

23-09-09 21:05

0
现在打板感觉比以前难了不少, 量化AI 在中间都是秒封秒撤。
悉尼宝贝

23-09-09 20:25

0
@富儿公 富公晚上好!看各路大V都认为以后玩20cm的越来越多了,有取代10cm的趋势。20cm的票是不是也得主要靠打板呢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