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,怎么克服对资金亏损的恐惧以及亏损后心理受到伤害?
0
@富儿公 富公早啊,我又来请教了,ST
美盛9月1日涨停,9月4日炸板,9月5日涨停,9月6日大跌,9月7号10日线企稳,9月8号的涨停是不是标准的炮架启动?另外从高峰成交的2亿多,萎缩到8日1亿左右就能封板,是不是意味着之前的筹码锁定了,跟您之前讲过的
ST游久有点象,但是就是位置不同,游久是在上升通道里,这个
ST美盛还在相对底部,请教富公应该怎么理解?
21
打板最大的难点是,分辨和果断。最大的心力都花在了别买错,别买错,别亏钱,别亏钱……
19
现在不都说阶层固化,找工作难,读大学没用,辛辛苦苦寒窗苦读,也就拿几千块薪水。可每天还是那么多家长在那拼命鸡娃,卷的要死要活的。你以为他们傻吗?他们可比你们想的深远。
千军万马过独木桥,独木桥过了才是卷的开始……手上没两把刷子,哪卷的过别人。
24
打板的最大优势就是,你不用费劲分析基本面,借别人的脑子,让市场替你做选择,你跟就行。反正只要明天不退市,能顺利获利了结就行。
0
@富儿公 富公,
容大感光8.29那天的阳线是机构买盘所致吗,那时候
光刻胶题材都还没发酵,不可能是市场合力吧,我只能想到是机构买盘加投机散户的买入导致的上涨


1
0
做股市高手难,做股市有良知的高手更难,谢谢富公。时间、位置、对称、、、、、、,很多核心的技术要领,还需要个人来领悟。师傅领进门,修行靠个人!
0
现在打板感觉比以前难了不少, 量化AI 在中间都是秒封秒撤。
0
@富儿公 富公晚上好!看各路大V都认为以后玩20cm的越来越多了,有取代10cm的趋势。20cm的票是不是也得主要靠打板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