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富公,您的印象中有没有做尾盘做大的游资(千万资金以上)。
4
这方面以前已经给你们表演过了,不难。
0
@富儿公 富公,感觉打板最难的是隔日卖股啊,总是卖不好。早盘分时一下挫就着急忙慌的卖了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反身向上又板了。有啥好办法啊?
0
老师,这个分辨主要指的是看筹码,盘口,预期这些吗?有没有最主要要分辨的?
0
富公,周五
立达信的炸板是不是因为露头和左侧筹码压力区的关系?
1
好的板过了8%,量化一笔封死,不好买
12
分辨和果断练到极致,就是我预判了Ai的预判,在千钧一发之际,快他一秒下单,他便成为了你的助攻手替你封板。
0
老师 我就想知道现在手动打板还能打到吗?总是被堵,快变成半路了
19
再厉害的高手,遇上炸板,隔日闷杀,再买再闷,短时间连亏几把大的,再下单时都会犹豫。人毕竟不是机器,这种对心理的伤害是很直接而巨大的。能做的就是把分辨和果断练进骨子了,不要让市场有机会伤害到你。
0
早上没事,又翻翻富公前面的语录,没想到富公也这么早就在淘吧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