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2751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炒股养生123

23-09-10 09:33

0
富公,您的印象中有没有做尾盘做大的游资(千万资金以上)。
富儿公

23-09-10 09:27

4
这方面以前已经给你们表演过了,不难。
悉尼宝贝

23-09-10 09:27

0
@富儿公 富公,感觉打板最难的是隔日卖股啊,总是卖不好。早盘分时一下挫就着急忙慌的卖了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反身向上又板了。有啥好办法啊?  
在学

23-09-10 09:22

0
老师,这个分辨主要指的是看筹码,盘口,预期这些吗?有没有最主要要分辨的?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0 09:19

0
富公,周五立达信的炸板是不是因为露头和左侧筹码压力区的关系?
双笙

23-09-10 09:15

1
好的板过了8%,量化一笔封死,不好买
富儿公

23-09-10 09:13

12
分辨和果断练到极致,就是我预判了Ai的预判,在千钧一发之际,快他一秒下单,他便成为了你的助攻手替你封板。
双笙

23-09-10 09:10

0
老师 我就想知道现在手动打板还能打到吗?总是被堵,快变成半路了
富儿公

23-09-10 09:09

19
再厉害的高手,遇上炸板,隔日闷杀,再买再闷,短时间连亏几把大的,再下单时都会犹豫。人毕竟不是机器,这种对心理的伤害是很直接而巨大的。能做的就是把分辨和果断练进骨子了,不要让市场有机会伤害到你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0 09:06

0
早上没事,又翻翻富公前面的语录,没想到富公也这么早就在淘吧逛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