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想问问现在流行的理解力交易到底是什么
10
靠,这不是灌篮高手《直到世界尽头》吗

佛山最近下手越来越重了,几次撞票都没买到…
0
1
谢谢老师回复,作为新手,每天在面对几十个板时,我总是把快要涨停的股各方面比较来比较去,心情也根据分时波动,上板了后悔没买,没上觉得幸亏没上。k线方面只知道一些老师之前说过的两阳夹一阴,或者反包板这种好点。盘口还不会看。感觉自己就是分不清啥是重要的,浮于表面,看另一些老师说不用想太多,不知道逻辑,看好就上。搞得更迷茫了。
1
有点时候以为量还不够,不敢下手,结果不一会儿就封板了,周五的
浙江世宝和
荣联科技就这样错过了,不过也是没有紧盯着。
常山北明这种是借热度高位拉出的末日版吗?
0
0
@富儿公 发现
华映科技 就是老师的战法 涨停-大跌-涨停 战法 希望老师多出来说话 真心感谢老师
1
@富儿公 老师 我就是在
张江高科2板的时候 它上午拉伸过了开盘价格 直接提前买 要不然 买不进去
26
每天几十个板摆你面前,上板前心里已经做好分辨,下单只是个动作而已。自然比谁都果断,甚至比Ai还果断。算算时间该上板了,就果断下单,所以我经常比Ai快半秒下单。
哪个会炸,哪个会烂板,哪个封了也没溢价,哪个有溢价,但是次日波动会很曲折难卖。哪个一看就有大溢价,哪个连板率高。瞄一眼K线和盘口就心里有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