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@富儿公 发现
华映科技 就是老师的战法 涨停-大跌-涨停 战法 希望老师多出来说话 真心感谢老师
1
@富儿公 老师 我就是在
张江高科2板的时候 它上午拉伸过了开盘价格 直接提前买 要不然 买不进去
26
每天几十个板摆你面前,上板前心里已经做好分辨,下单只是个动作而已。自然比谁都果断,甚至比Ai还果断。算算时间该上板了,就果断下单,所以我经常比Ai快半秒下单。
哪个会炸,哪个会烂板,哪个封了也没溢价,哪个有溢价,但是次日波动会很曲折难卖。哪个一看就有大溢价,哪个连板率高。瞄一眼K线和盘口就心里有数。
0
富公,您的印象中有没有做尾盘做大的游资(千万资金以上)。
4
这方面以前已经给你们表演过了,不难。
0
@富儿公 富公,感觉打板最难的是隔日卖股啊,总是卖不好。早盘分时一下挫就着急忙慌的卖了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反身向上又板了。有啥好办法啊?
0
老师,这个分辨主要指的是看筹码,盘口,预期这些吗?有没有最主要要分辨的?
0
富公,周五
立达信的炸板是不是因为露头和左侧筹码压力区的关系?
1
好的板过了8%,量化一笔封死,不好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