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2429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4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双笙

23-09-10 09:37

0
老师 你说一下浙江世宝的溢价呗
青青87

23-09-10 09:37

0
@富儿公 发现华映科技 就是老师的战法  涨停-大跌-涨停 战法  希望老师多出来说话  真心感谢老师
青青87

23-09-10 09:35

1
@富儿公 老师 我就是在张江高科2板的时候  它上午拉伸过了开盘价格 直接提前买  要不然 买不进去
富儿公

23-09-10 09:34

26
每天几十个板摆你面前,上板前心里已经做好分辨,下单只是个动作而已。自然比谁都果断,甚至比Ai还果断。算算时间该上板了,就果断下单,所以我经常比Ai快半秒下单。
哪个会炸,哪个会烂板,哪个封了也没溢价,哪个有溢价,但是次日波动会很曲折难卖。哪个一看就有大溢价,哪个连板率高。瞄一眼K线和盘口就心里有数。
炒股养生123

23-09-10 09:33

0
富公,您的印象中有没有做尾盘做大的游资(千万资金以上)。
富儿公

23-09-10 09:27

4
这方面以前已经给你们表演过了,不难。
悉尼宝贝

23-09-10 09:27

0
@富儿公 富公,感觉打板最难的是隔日卖股啊,总是卖不好。早盘分时一下挫就着急忙慌的卖了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反身向上又板了。有啥好办法啊?  
在学

23-09-10 09:22

0
老师,这个分辨主要指的是看筹码,盘口,预期这些吗?有没有最主要要分辨的?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0 09:19

0
富公,周五立达信的炸板是不是因为露头和左侧筹码压力区的关系?
双笙

23-09-10 09:15

1
好的板过了8%,量化一笔封死,不好买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