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2243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在学

23-09-10 09:49

1
谢谢老师回复,作为新手,每天在面对几十个板时,我总是把快要涨停的股各方面比较来比较去,心情也根据分时波动,上板了后悔没买,没上觉得幸亏没上。k线方面只知道一些老师之前说过的两阳夹一阴,或者反包板这种好点。盘口还不会看。感觉自己就是分不清啥是重要的,浮于表面,看另一些老师说不用想太多,不知道逻辑,看好就上。搞得更迷茫了。
韭菜本菜1

23-09-10 09:49

1
有点时候以为量还不够,不敢下手,结果不一会儿就封板了,周五的浙江世宝荣联科技就这样错过了,不过也是没有紧盯着。常山北明这种是借热度高位拉出的末日版吗?
trader201711

23-09-10 09:40

0
庖丁解牛
双笙

23-09-10 09:37

0
老师 你说一下浙江世宝的溢价呗
青青87

23-09-10 09:37

0
@富儿公 发现华映科技 就是老师的战法  涨停-大跌-涨停 战法  希望老师多出来说话  真心感谢老师
青青87

23-09-10 09:35

1
@富儿公 老师 我就是在张江高科2板的时候  它上午拉伸过了开盘价格 直接提前买  要不然 买不进去
富儿公

23-09-10 09:34

26
每天几十个板摆你面前,上板前心里已经做好分辨,下单只是个动作而已。自然比谁都果断,甚至比Ai还果断。算算时间该上板了,就果断下单,所以我经常比Ai快半秒下单。
哪个会炸,哪个会烂板,哪个封了也没溢价,哪个有溢价,但是次日波动会很曲折难卖。哪个一看就有大溢价,哪个连板率高。瞄一眼K线和盘口就心里有数。
炒股养生123

23-09-10 09:33

0
富公,您的印象中有没有做尾盘做大的游资(千万资金以上)。
富儿公

23-09-10 09:27

4
这方面以前已经给你们表演过了,不难。
悉尼宝贝

23-09-10 09:27

0
@富儿公 富公,感觉打板最难的是隔日卖股啊,总是卖不好。早盘分时一下挫就着急忙慌的卖了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反身向上又板了。有啥好办法啊? 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