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2188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明心见性fo

23-09-10 12:48

0
可能是边界不太明显,管理员也纠结了一下,然后犹犹豫豫的就删了…
富儿公

23-09-10 12:44

5
@明心见性fo 既然能让人看,管理又何必屏蔽呢,没啥见不得人的东西,唱个歌而已~
婳祎jim

23-09-10 12:41

0
富师好啊,蓝蓝的天空
明心见性fo

23-09-10 12:36

0
这个只要关注人少,而且刷的早,是会有缓存的
富儿公

23-09-10 12:31

5
@linkinpark 我那段蹩脚的日文歌明明已经被管理屏蔽了,你是怎么看到的呢?
晓晓晓晓晓啊

23-09-10 12:08

0
富公,请问您怎么理解四川九洲 000801
锦衣夜行676

23-09-10 11:41

0
想问问现在流行的理解力交易到底是什么
linkinpark

23-09-10 11:33

10
靠,这不是灌篮高手《直到世界尽头》吗

佛山最近下手越来越重了,几次撞票都没买到…
筹码收割机

23-09-10 11:03

0
谢谢富公!我再感悟感悟
在学

23-09-10 09:49

1
谢谢老师回复,作为新手,每天在面对几十个板时,我总是把快要涨停的股各方面比较来比较去,心情也根据分时波动,上板了后悔没买,没上觉得幸亏没上。k线方面只知道一些老师之前说过的两阳夹一阴,或者反包板这种好点。盘口还不会看。感觉自己就是分不清啥是重要的,浮于表面,看另一些老师说不用想太多,不知道逻辑,看好就上。搞得更迷茫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