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可能是边界不太明显,管理员也纠结了一下,然后犹犹豫豫的就删了…
5
@明心见性fo 既然能让人看,管理又何必屏蔽呢,没啥见不得人的东西,唱个歌而已~
0
这个只要关注人少,而且刷的早,是会有缓存的
0
0
想问问现在流行的理解力交易到底是什么
10
靠,这不是灌篮高手《直到世界尽头》吗

佛山最近下手越来越重了,几次撞票都没买到…
0
1
谢谢老师回复,作为新手,每天在面对几十个板时,我总是把快要涨停的股各方面比较来比较去,心情也根据分时波动,上板了后悔没买,没上觉得幸亏没上。k线方面只知道一些老师之前说过的两阳夹一阴,或者反包板这种好点。盘口还不会看。感觉自己就是分不清啥是重要的,浮于表面,看另一些老师说不用想太多,不知道逻辑,看好就上。搞得更迷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