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 今天买了哪个?
22
干货都给你们吸走了,哪有那么多干货。
交易就是每天枯燥的积累,看的多了,做的多了,自然就会了。别不信,就是每天做好盘口信息的收集工作,然后晚上花几个小时,埋头解读。可能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,但是我能得到第二天股价能涨的结论就ok了。
0
富公综合症犯了,老板来点干货


,打板都要人教的,怎么生存嘛
43
盘感的训练:每天收盘后,将前一天的涨停板都做好次日预判。然后拿着前一天的预判去对照自己的分析哪里还有问题,每天进行修正,去除自我臆想的那部分分析,尽量客观的去解读市场。
快的话一个月,慢的话三个月,盘中你就会很快反应这只票能不能打,第二天潜在溢价好不好,有没有连板潜力。
10
打板要想不被堵,你的脑子先要快过AI,你的手才能正确的比他快。否则就是自以为是的提前下单埋伏,还不如就老老实实排板吧。
简单点说就是,就像打篮球时抢篮板球,根据球员出手的位置和力度。提前预判落球点,及时做好卡位和抢篮板准备。
0
20
盘中如果你需要花费30秒以上去分析一只股票,那肯定是不合格的短线交易者。盘中确定一只票能不能打的分析时间一定要控制在10秒内,下单才能保证绝对果断,而这份果断是需要至少千百笔交易磨练出来。
0
看来姜还是老的辣。
0
和高手合个影,与高手看齐,来,茄子
1
顶级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