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1798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王剑雄

23-09-11 18:56

1
大佬,这个时间段的板不打吗?或者打回封?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1 18:54

0
华微反包过头还有左侧压力区,股性好像也一般,和立达信类似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1 18:51

0
富公,你打的板是盘中临时选的还是备选股?
flyingcumt

23-09-11 18:46

0
感谢!
锦衣夜行676

23-09-11 18:44

0
我要拼,装上假牙也要拼。
万物基于坑

23-09-11 18:42

0
富公,请教下华微电子。早上看到高标下杀,张江高科也是抛压重,我没敢去。看到华微电子上板利索,封单也大。认为要高切低。就去排板了。是不是还是上板有缺陷,启动位置底,反包过头。
富儿公

23-09-11 18:40

13
主要是10点到10点半之间的板,这个区间内炸板率全天最高,之前重点讲过。另一个炸板率高的时间段是1点半左右的板。
lxxlll9

23-09-11 18:36

0
富公,能看下安妮吗,是起爆点太低的原因吗,这个感觉和昨天世宝差不多的,难道是封板资金不强的原因?
富儿公

23-09-11 18:31

8
秀儿,漏风,你先把牙补上再说话。
富儿公

23-09-11 18:29

17
历史股性差,上市两年多,没有一次连板。并且每次涨停次日溢价都很一般。9月6日的涨停出现前,底下有明显的潜伏盘迹象,9月8日的涨停触碰到了4月份18块的压力位。这个在盘中交易时,瞄一眼K线图就能知道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