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大佬,这个时间段的板不打吗?或者打回封?
0
华微反包过头还有左侧压力区,股性好像也一般,和
立达信类似。
0
富公,你打的板是盘中临时选的还是备选股?
0
感谢!
0
我要拼,装上假牙也要拼。
0
富公,请教下
华微电子。早上看到高标下杀,
张江高科也是抛压重,我没敢去。看到华微电子上板利索,封单也大。认为要高切低。就去排板了。是不是还是上板有缺陷,启动位置底,反包过头。
13
主要是10点到10点半之间的板,这个区间内炸板率全天最高,之前重点讲过。另一个炸板率高的时间段是1点半左右的板。
0
富公,能看下安妮吗,是起爆点太低的原因吗,这个感觉和昨天世宝差不多的,难道是封板资金不强的原因?
8
秀儿,漏风,你先把牙补上再说话。
17
历史股性差,上市两年多,没有一次连板。并且每次涨停次日溢价都很一般。9月6日的涨停出现前,底下有明显的潜伏盘迹象,9月8日的涨停触碰到了4月份18块的压力位。这个在盘中交易时,瞄一眼K线图就能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