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1657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1 19:29

0
明天打个股性好的票试试
丑小龟

23-09-11 19:21

2
突然发现,现在大伙的所有问题都可以翻回去以前的记录来回答哈哈哈哈哈,他们一开始在问这些,现在还在问这些~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1 19:20

0
我也在学,打的也很迷茫,好的打不到,打到就没溢价。
富儿公

23-09-11 19:18

7
恰饭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1 19:16

0
富公,有溢价的首板都有哪些特点?股性、上板时间、板块中的地位?
深圳龙珠八路

23-09-11 19:15

0
感谢富公的解答,一直在默默的关注您的无私奉献,学到一些以前不了解的知识,以后操作上尽可能的减少无效买入,提高个股的审美度,减少炸板率,控制好回撤。
万物基于坑

23-09-11 19:12

0
@笑傲浆糊139 你看的还是全面。自己还是有点草率。是有这方面隐患
富儿公

23-09-11 19:07

10
既然打的板没溢价,就是打的方式不对,别打了。
悉尼宝贝

23-09-11 19:01

0
打板太难了。好不容易打一个板,担惊受怕一天终于封住了,隔日就得竞价核掉。。。
筹码收割机

23-09-11 19:01

0
富公,为什么底下那些也叫潜伏盘呢,如果是潜伏盘的话,9.6号涨停这些底部建仓的也没有在涨停板集中砸,在我的角度看,立达信溢价低还是因为他在9.6和9.8那两天涨停都是华为板块的太靠后的票,还请富公点拨一下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