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0796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韭菜本菜1

23-09-12 21:22

0
我之前看了他显示的光刻机概念,好像并不是做芯片那种,所以没敢上。不过都是炒作罢了,后面谁信谁接盘吧!这炮架确实很漂亮,早上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
蓝轩123

23-09-12 21:11

0
@韭菜本菜1 走势第一,逻辑第二,
话说这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逻辑啊,
说白了都是赌,赌哪种概率大!
蓝轩123

23-09-12 21:09

0
日久股性不行,涨停后第二天都没溢价,我今天半路云维和京华就是标准的炮架板!这个富儿公兄以前有说过!
韭菜本菜1

23-09-12 21:08

0
不好意思啊,我这个截图有几百张发不出去,都只能囤手机里了
韭菜本菜1

23-09-12 21:05

0
京华这个我以为逻辑不正,,没想到还是上板了
一只蠢猫

23-09-12 21:01

0
日久光电也很干净吧,为什么资金不做他呢
富儿公

23-09-12 20:25

11
干净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2 14:36

0
富公,立达信,京华,这2两只筹码很干净了吧?
海边听潮闯

23-09-12 14:15

0
兄好,可以发一个份给我吗
筹码收割机

23-09-12 13:55

0
兄好,我也看见了,安妮股份炸板后在均线上有大户在撑盘,当时我想打回封来着,但是后面没有资金把股价推上涨停价,且炸板时间太长就放弃了这个板,说明这种大成交量的票也不是那些大户说了算的,还是要看市场合力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