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0795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3 11:31

0
对于符合图形的我一般都是挂涨停价,担心买不到,因为图形好,炸了也会快速回封。
Franklinren

23-09-13 11:30

0
谢谢富公,拿个小本本记下,过顶附近炮驾要高看一眼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3 11:29

0
富公,中午加个大鸭头,,,,开饭。
富儿公

23-09-13 11:26

10
以前有单子,看看恒宝是怎么买上的。恒宝比他还快并且没炸过,立达信好歹还开过,给足机会了。
快乐板砸i

23-09-13 11:25

1
富公,扬帆新材这种20cm炮和10cm有什么区别?
悉尼宝贝

23-09-13 11:24

0
@富儿公 富公,立达信前天卖的,昨天上板太快了。快速板的票早盘除非只盯着这一个,否则手速根本赶不上啊!
富儿公

23-09-13 11:18

13
没时间看,通常先上再说,花完那时间,肯定被堵死了。
富儿公

23-09-13 11:14

11
恒宝前两个板我都耐心观察,等的就是最后那一下,一阴一阳。果断扫板
快乐板砸i

23-09-13 11:13

3
昨天几个炮,京华、立达信龙江交通、云维都给大肉了,今天佛山又买了个扬帆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3 11:08

1
让我想起了22年初的恒宝,只要符合就上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