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0852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微风天气

23-09-13 12:44

0
你是福建人?
富儿公

23-09-13 12:42

5
恰饭
尖刀上的刀尖

23-09-13 12:36

1
昨天打2/3仓立达信,今天打1/3仓扬帆新材,我是不是悟道了,哈哈。中国武夷都想竞价上了。
一只蠢猫

23-09-13 12:25

0
老师今天扬帆新材也是爆量过的,但回调的力度是不是差了点,筹码不容易洗干净,应该来个10%以上的阴线更好?
一只蠢猫

23-09-13 12:20

0
所以我昨天也打回去了,目前还在锁仓。但是日久光电打的底仓今天割肉了,想不通为什么资金不做它,明明形态和筹码也好
黄关蒋大爷

23-09-13 12:19

0
@富儿公 富公,立达信9月6涨停前的潜伏盘还会对9月8日有影响吗?9月7这根大阴没洗出去吗
前面的两阳夹一阴和后面的两阳夹一阴有什么区别
Franklinren

23-09-13 11:57

0
富公,能不能看一下亚威股份 002559 ,感觉图形一模一样  (四天走势)7.20涨停隔日收阴、接着7.24又涨停7.25又收阴,7.26却没能涨停呀?是筹码换手不够好么?
Franklinren

23-09-13 11:43

0
富公的见解是很独特,像立达信这种板,股性多差呀,打板隔天没溢价,打板2次,隔天都是亏钱,要是上周五9.8日买入,哪里出问题啦?
天天榜

23-09-13 11:40

0
今天的扬帆也给机会了
韭菜本菜1

23-09-13 11:39

0
达华这个板是故意做出来的吗?板上没来的及撤,挨刀了,很难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