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懂问一下,一阴一阳,怎么了解。谢谢
0
这种补涨首板的溢价基本都是给龙头的,除非板块当天特别强,那第二天或许还有溢价,否则真不好说。毕竟上面还有老大呢。开饭。
0
日久是小弟,没人气, 辨识度。除非今天早盘捷荣,联合开盘就挂,它逆势上板。
0
上板时间应该也不是绝对的,要综合看,这些框框条条不可能固定死的
2
我回测过五年的数据,股性不是绝对的,很多连板启动前也没所谓的股性,这个板的爆量和阴线回调都有了,盘子也小。至于你说左右对称,不对称的也很多呢,对称的才是少数。如果说不对称,那富老师以前做的中广天泽更不对称
0
日久左右不对称,看着变扭,股性也一般,上板时间也不对,所以这个板直接pass了。
0
我觉得这个图不太好看的
0
富公肯定不会打,,,,
0
老师你常说10-10点半的板不能打,那今天
日久光电这种呢?你会打吗
0
富公说的次日有溢价的板,预判下今天的哪些首板明天有溢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