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1233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2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碰触

23-09-14 11:47

0
不懂问一下,一阴一阳,怎么了解。谢谢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4 11:33

0
这种补涨首板的溢价基本都是给龙头的,除非板块当天特别强,那第二天或许还有溢价,否则真不好说。毕竟上面还有老大呢。开饭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4 11:32

0
日久是小弟,没人气, 辨识度。除非今天早盘捷荣,联合开盘就挂,它逆势上板。
一只蠢猫

23-09-14 11:28

0
上板时间应该也不是绝对的,要综合看,这些框框条条不可能固定死的
一只蠢猫

23-09-14 11:26

2
我回测过五年的数据,股性不是绝对的,很多连板启动前也没所谓的股性,这个板的爆量和阴线回调都有了,盘子也小。至于你说左右对称,不对称的也很多呢,对称的才是少数。如果说不对称,那富老师以前做的中广天泽更不对称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4 11:21

0
日久左右不对称,看着变扭,股性也一般,上板时间也不对,所以这个板直接pass了。
汇文路小法师

23-09-14 11:18

0
我觉得这个图不太好看的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4 11:18

0
富公肯定不会打,,,,
一只蠢猫

23-09-14 11:14

0
老师你常说10-10点半的板不能打,那今天日久光电这种呢?你会打吗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4 11:09

0
富公说的次日有溢价的板,预判下今天的哪些首板明天有溢价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