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1328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富儿公

23-09-14 19:40

16
普路通盘中也发现了,但很快就放弃。有潜伏盘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是盘中走势不流畅,有人为干预走势的迹象。我喜欢自由换手的股,干预度高的股不参与。哪怕后面能涨,也跟我没关系,比如雪龙集团17块时就发现他每天走势里人为干预的迹象很明显,确定有人想做它,但坚决不碰这类股。
NightFar

23-09-14 19:38

0
想请教下,打板不扫都排到后面了,如果扫是不是无法确定后面的情况?这个有什么小技巧呢?
NightFar

23-09-14 19:33

0
这是不是有个前提,比如低位。而高位并不是看涨停时间
富儿公

23-09-14 19:32

26
前方有压力位的股,如果企图跨过去,又不想花时间慢慢震荡,就必须短时间内通过最激烈的波动完成充分换手。大阳大阴的方式效果最佳,这就需要用到原地三板换手大法。其实就是炮架的强化板。
在学

23-09-14 19:25

0
老师好,请问今天的普路通如果上板是不是也算一阴一阳?这个阳必须是板而且要反包前面的阴吗?
富儿公

23-09-14 19:24

35
雄仔,10点到10点半和1点半前后的板也不是完全不能打,但大多数时候都要主动放弃,基本都属于跟风板。只有在早盘半小时内市场没有合适的方向出来时,10点后才有可能出好板,比如有时市场早盘先下跌,跌到10点后企稳回升,这个时候跟市场共振上涨的板,就有可能是好板。
大多数时候,集合竞价阶段通过高标和热门股的封单情况,就已经指明了当天的方向,最迟开盘10分钟内观察板块内的涨停数量,当天的主攻方向也肯定已经确立了。10点后起来的大多都是助攻股,目的是强化板块热度,次日溢价也只会给到龙头和前排股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4 19:21

0
不懂就问,富公,如何在冲板时判断冲击力的强弱?
菜鸟龙飞雄

23-09-14 19:20

1
富公:立达信,9月8日是炮架,假如买进了,然后第二天大阴,怎么样能判断出需要持有呢?两个炮架组合,该怎么预测出是双炮架呢?
富儿公

23-09-14 19:12

27
当股价处于方向性选择时,需要通过K线组合判断之后的方向,一阴一阳的组合代表由弱转强,意味着此股可打。比如京华激光9月11日和9月12日。这种K线组合属于有掩护式的确定性上涨组合。
高位一阳一阴通常出现在末日板,此股即将展开漫漫下跌路。比如2021年11月10日和11日的清水源,当时我非常确定的说,此股必死无疑。这种组合出现,代表着历史性高点降临。
富儿公

23-09-14 19:05

20
提高审美,严格按照纪律去交易,几乎没有炸板的可能。大多数人提前买进,都属于主观臆想,一旦冲高回落。就得准备亏两天。打板打的是确定性,如果我打出了手感,有时会在预感到即将启动冲板时扫,但个人不建议以此为主要交易手段。一般人无法判断冲击力的强弱,容易买到冲板失败的票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