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1978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王剑雄

23-09-14 21:19

0
大佬是真牛逼,几乎没有炸板,我要练到这么高的功力就好了。
春天里翱翔

23-09-14 21:17

0
这个确实很难把握,上板偏扫很容易挂顶上,排又很难放在合适的位置排,尤其是量化单多时,基本千里之外了。不知道老师和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解决, 这个可能是好多人不愿做一封而选择做回封的一个原因吧  @富儿公
王剑雄

23-09-14 21:08

1
感谢大佬,悉心回复,学到了很多,提高封板的概率又多了一成,大谢。
道道道

23-09-14 20:56

0
@富儿公 我以为富公会上今天的冠石
悉尼宝贝

23-09-14 20:55

0
@富儿公 富公怎么看联合精密这3个大换手板? 这是庄股还是合力股啊?
zhuyufei0911

23-09-14 20:53

0
竞价结束,封单很厚,记得有6-8亿的,全场最大,以为今天很稳。开盘几分钟居然撤单这么厉害。瞄了一眼,封单还有2千万的时候砸单出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4 20:48

0
龙江,富公上了啊。我本来也想打的,看来选股没啥问题了。
彪了个悍

23-09-14 20:42

0
富公,龙江交通这股,打他的理由是什么呢,就看图形吗?题材这些好像没有亮点
一只蠢猫

23-09-14 20:24

0
老师,中国武夷9月7那个量,相当于把8月2的套牢盘筹码换手了一遍吗
吸酱酱

23-09-14 20:09

0
富公晚上好,来请教一下东方嘉盛这种,前俩天明显有庄家的干预,给了一个螺旋桨图形,但是明显换手上的置换是不充足的,早上的炸板时候我还在犹豫,后来很快就回风了。所以这种算是好板还是比较差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