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2243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3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迷雾海

23-09-15 12:41

0
@富儿公  我估摸富公进了东方钽业,这个审美符合富公吧
春天里翱翔

23-09-15 12:24

0
完全看图做肯定也是不行的, 感觉这两天我都不会打板了,盘口盯不住,晕乎乎的,不知道发生了啥。
yesmsn66

23-09-15 12:19

0
出来了
一只蠢猫

23-09-15 12:17

0
啊这~
一只蠢猫

23-09-15 12:17

0
这种一日全包的上影反包和大阴反包做过很多了,成功率是比较高的,只是今天这个炸板还是略意外,有时已经分不清是概率问题还是真有明显瑕疵。楼上有盆友说是上影线太长的原因,我觉得这应该不是重点,因为同样的图形,成功吃肉的我也可以找出不少个。。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5 12:15

0
高位对首板影响有限,就是时机的问题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15 12:12

0
上影线反包富公前面都有说过,嘉环是不是里面有人在干预?这票今天的分时和昨天很类似。再说5G昨天强,今天是分化,除非武汉后面继续涨停,或许还有反包机会。
韭菜本菜1

23-09-15 12:09

0
哪个啊?老师
trader201711

23-09-15 12:08

0
这操作行云流水啊
白黄红绿蓝

23-09-15 12:08

0
早上我也看了这票,刻意竞价高开,股性很差就放弃它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