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2722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悉尼宝贝

23-09-19 20:26

1
@富儿公 富公保重身体!近期我连打几个高位板,板板吃面,离销户越来越近了。今天早盘卖早了双成以为卖飞反手又打回,明天还得计提。。。
菜鸟龙飞雄

23-09-19 20:08

0
富公:9月14日的龙江交通反包不是过头了吗?为什么可以打这个?是下午涨停的缘故吗?
吴井路上

23-09-19 19:05

0
今天做了3个st,民控,太安,荣泰。再加一个 华东数控
Franklinren

23-09-19 18:51

0
每当复盘时恨不得把st板块摘出,感觉多余,原来是这样玩
Franklinren

23-09-19 18:37

0
目标股排序让人不解,突破k线优先级被降低,不是应首先考虑么,新高个股好多人都喜欢,说明没有套牢盘呀。
六六八

23-09-19 18:12

0
泛海,通普,天沃,迪威逊,新海
海面两万里

23-09-19 18:00

0
感谢富公
韭菜本菜1

23-09-19 18:00

1
这个阶段的风险怎么评估呢?st感觉被更多人看见了。st泛海以及st西发爆量后缩量涨停,是不是要加速了呢?泛海几次都没拿住。。一倍了。
Franklinren

23-09-19 17:59

0
我还未做次新呢
富儿公

23-09-19 17:45

12
盘中交易思路就是这样,发挥潦草了点,今日交易全凭盘感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