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学
13
主板目前盈利确定性很差,打板出手的成功率很低,就算当天是好板,第二天也可能没人接力直接闷。
这周都在st里持续加仓。等市场出现明确的风格转换信号再说。
0
兄,华脉和世嘉这样炮架板有看上眼,世嘉比华脉标准一些,华脉前面有套牢盘!今天只打了世嘉!
11
要签就尽快签,这种机会,一年难得几回,也就主板极度低迷,资金没地方去。一旦主板恢复活力了,又看不上这5%的小钱了。人都是喜新厌旧的。
0
想买八菱试手,提示要签风险保证,担误了,放弃。
0
富公,请教一下st交昂这个板,昨晚选出来的,但是没敢上,这种算不算要走主升加速呢
0
我有鼻炎,所以一感冒也是很难受,富公吃点布洛芬会好一点
0
可以去检查一下有没有鼻窦炎,我就是鼻窦炎引起的头疼
0
谢谢富公
0
详细的问诊都没有,出这种方。。。经方也不是这么用的,吃不好要人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