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025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6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万物基于坑

23-09-21 15:39

0
富儿公

23-09-21 15:36

13
主板目前盈利确定性很差,打板出手的成功率很低,就算当天是好板,第二天也可能没人接力直接闷。
这周都在st里持续加仓。等市场出现明确的风格转换信号再说。
蓝轩123

23-09-21 15:18

0
兄,华脉和世嘉这样炮架板有看上眼,世嘉比华脉标准一些,华脉前面有套牢盘!今天只打了世嘉!
富儿公

23-09-21 15:10

11
要签就尽快签,这种机会,一年难得几回,也就主板极度低迷,资金没地方去。一旦主板恢复活力了,又看不上这5%的小钱了。人都是喜新厌旧的。
菜鸟32000

23-09-20 19:44

0
想买八菱试手,提示要签风险保证,担误了,放弃。
彪了个悍

23-09-20 13:45

0
富公,请教一下st交昂这个板,昨晚选出来的,但是没敢上,这种算不算要走主升加速呢
snowpatrol

23-09-20 12:55

0
我有鼻炎,所以一感冒也是很难受,富公吃点布洛芬会好一点
彪了个悍

23-09-20 12:25

0
可以去检查一下有没有鼻窦炎,我就是鼻窦炎引起的头疼
3030032408

23-09-20 10:33

0
谢谢富公
一只蠢猫

23-09-20 10:28

0
详细的问诊都没有,出这种方。。。经方也不是这么用的,吃不好要人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