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按您的思路上了富润,对吗?
0
@富儿公 富公,想st通脉这种上方没压力位的但是没有连板基因的是不是也不考虑啊
29
所谓持续性就是上涨空间,既然泛海西发已经把空间摆在了你的面前,那么一旦资金涌入这个板块,买什么呢?价格低的,历史股性活跃的,近一两周内没被大幅炒过,短期筹码结构较为干净的。比如新海今年3月初走出过一波8连板,价格1块,近一两周内没被大幅炒作过的,近期换手稳定,也没什么短线潜伏盘。一旦启动就会持续上升。柏龙9月初有过一轮连板,爆量激活股性后,9月11日起持续调整,一旦再次启动,涨幅不会低于前一轮。这是完全可以提前测量出来。
简而言之就是泛海和西发把空间摆在那了,你只要买对了合适的股票。不会比买他们的人赚的少,而且持股心态会很稳定。因为整体空间在那摆着。
0
西钢要被建龙集团“收购”了,一直在谈,预计国庆后谈成了,听说是要借ke上市。
0
因为我自己的失眠就是这个方子调理好的,减几味药,特别是龙胆草,黄芩,郁金,柴胡换了加桂枝,成年人基本上都可以吃,这个方子是一位名师的,上面这些药是因为失眠,肝脏不好加的,如果是其它病,也是在上面方子上加几味药,我知道的是有几千人吃这个方子,反应很好。名师以前开的更多,现在他无偿分享出来。我是根据自己情况加了几味药,偏性不大,没有什么关系的
0
3
@富儿公 富公,大部分ST票不是倒在1板就是倒在2板、3板上,很难选啊。不是泛海和西发的持续性更好吗?
0
开方是一件很严谨的事情,从头到脚的症状要收集齐全才可以出方,剂量也要根据病情、体重、年龄来决定,草率不得,原来是看倪海厦的,倪海厦我刚好认识,不多说了
0
我学过经方,也受到高手的指点,现在的疾病和以往不同,单纯的经方肯定不行,倪海夏老师说过,要根据病人的需要用药,大病要注意用药,我这些药是调理左升右降的,龙胆草,在没有长期失眠的情况下不用,其它药基本上压健康的成年人都可以
20
股票交易的是位置和时机,跟公司本身没什么关系。在恰当的时候介入完成套利就是一次好的交易。泛海和西发只是为了给资金指明方向,并不是为了让人赚钱。真正赚钱的股票,在别的st票上。
已经给你展示过了,如果不瞎,随便买哪个,这星期都比绝大多数人厉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