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088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7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王剑雄

23-09-22 10:51

1
怎么能如此优秀
富儿公

23-09-22 10:50

7
这个星期,整个市场哀嚎一片,独你赚钱,招人恨。
双笙

23-09-22 10:42

0
老师 卖出的股贴一下 让我们学
富儿公

23-09-22 10:39

14
整个板块暴涨一周,早盘集体加速,浮筹过多。同时资金恐周末监管出手,周五恐高的获利盘离开。市场方面早盘几只连板股都是华为线,在逐个上板的强化下短线活跃资金被分流回主板。
除了富润卖在4%外,其他都在板上出了,等分化结束后,找票再做。
彪了个悍

23-09-22 10:16

0
富公,sr今天这表现是短期见顶要调整了,这种走势是适合高切低还是等待调整结束再做?
悉尼宝贝

23-09-22 08:19

0
@富儿公 谢谢富公回复!这应该就是做龙头股的补涨战法吧?
股海本无名

23-09-22 07:23

0
还有一个st宇顺,形态很好,唯一不足是在st里股价算高的,望富公指教?
不会冲浪的小狗

23-09-21 22:43

0
逻辑是这样,但是如果9.13打板买st栢龙,错在哪呢?希望富公能指点一下·。
在学

23-09-21 22:28

0
谢谢兄!
彪了个悍

23-09-21 22:15

0
富公,st交昂这种k线算换手稳定,没有潜伏盘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