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怎么能如此优秀
7
这个星期,整个市场哀嚎一片,独你赚钱,招人恨。
0
老师 卖出的股贴一下 让我们学
14
整个板块暴涨一周,早盘集体加速,浮筹过多。同时资金恐周末监管出手,周五恐高的获利盘离开。市场方面早盘几只连板股都是华为线,在逐个上板的强化下短线活跃资金被分流回主板。
除了富润卖在4%外,其他都在板上出了,等分化结束后,找票再做。
0
富公,sr今天这表现是短期见顶要调整了,这种走势是适合高切低还是等待调整结束再做?
0
@富儿公 谢谢富公回复!这应该就是做龙头股的补涨战法吧?
0
还有一个st宇顺,形态很好,唯一不足是在st里股价算高的,望富公指教?
0
逻辑是这样,但是如果9.13打板买st栢龙,错在哪呢?希望富公能指点一下·。
0
谢谢兄!
0
富公,st交昂这种k线算换手稳定,没有潜伏盘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