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!感觉这段时间真的好不顺啊!生活中为毕业论文,招聘,考公忙着,感觉好难。想来您这诉说一下,可能有点唠叨,见谅见谅!
股市中这几个多礼拜直接受挫。上上周四看主板行情不好,买了st泛海,拿到周一,盘中一下子没看,到后面出现了天地板地板割了,把人吓出去了,后面也没敢进。周二二板位置打板了
通化金马,周三三板没拿住卖了。当天卖飞就买了个走势类似的算力股
莲花健康,结果后一天天与地的差别。后面就是一步步一直错。当天晚上想了想说弱势行情资金欠缺,要做辨识度最高的股,周四,
捷荣技术正好二连板超预期,市场最高龙头股,就满仓打板了,也是脑子冲动了想着博一下回本,结果周四晚上出异动,关注涵来了。周五一天摇摇欲坠,等到了下午又害怕
我乐家居那种结局又割了。周四当天的
龙江交通也一直关注着,但是打满了捷荣技术也是没办法买了。周五出的捷荣比较晚,龙江交通也没打上。又看st走势好点,看了个泛海和西发都上不着,找了个略低位马上到年线位置的st美谷,深以为要冲破年线,结果这周一吃了个跌停。周二略亏卖了。周三看
翰宇药业20cm十分强势,买入反包上影线的
德展健康,前面涨停也打了一次,深水走了,以为事不过三(可能今天是三吧!)不会再割了,结果昨天等了一天还是深水,一直犹豫犹豫尾盘又给割了。前天也就是周三德展健康那天盘中看着捷荣涨停,一直看着
荣联科技觉得也还有机会,但是二板没涨停也没敢买,昨天开盘荣联科技直接拉高超预期,跟着打板了。。当天就是割了德展健康打了荣联科技。今天一个高开一点入深水,一个低开下杀然后上板。又是一刀扎进了自己心里,人已经麻了,今天又是去看招聘会,比较忙,白天一打开股票看更心累了。。好难破局啊!前两天想着
科力尔和
中贝通信走势可能有反弹要不要买点,又觉得怕意淫,还是没买。。结果那边吃着面,这边看着别的天上飞。。。回本无望,工作也不太好找,愁更愁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