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3861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9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烧烤自带喝酒

23-09-25 21:15

0
买两次亏两次,确实次日跌幅变大,今天上头6.85加仓了,明天出了,情绪化了
富儿公

23-09-25 21:07

10
当天明确表示,交易时间在2点后,还有什么可问的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5 21:05

1
哈……电脑上贴满。我用标签贴了一排
银河系大韭菜

23-09-25 21:03

0
富神,荣联科技这种高位反包的符合您的审美吗?

锦衣夜行676

23-09-25 20:23

0
@富儿公 分时第一次3.95还是第二次啊
悉尼宝贝

23-09-25 19:56

1
@富儿公 富公,您的语录我几乎倒背如流了,一上阵还是胡乱锤一气。。。
富儿公

23-09-25 19:51

16
记得9月14日我做龙江交通时第一笔在3.95块,第二笔在过4块整数关时。你可以对照着K线图找找下单的感觉。
富儿公

23-09-25 19:44

14
龙头股份近期的三次上板不是在一个区间内,没有可比性。而且三个板一次比一次弱,这是上涨动能减弱的表现。
富儿公

23-09-25 19:14

14
如果还不知道什么是末日板,就打印金马的图贴床头,时时刻刻警示自己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5 16:23

0
抛压有点大,放弃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