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4460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9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6 11:20

0
富公,昨天的德恩精工买了吗?符合你说的爆量 次日高开过最高价。
zhuyufei0911

23-09-26 11:20

0
交给市场,交给概率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6 11:05

0
嗯。我现在只要买的封住就行,次日有没有溢价暂时不考虑,打板多了基本都是感觉了,打进去大概率知道会封住。就是不买的永远高溢价,,,哈。。
道法自然27

23-09-26 11:00

0
根据昨天龙虎榜和*今天走势来说  上板有没有可能竞争节前龙
富师
一只蠢猫

23-09-26 10:57

0
我喜欢回测,前辈们说的都是作为参考,很有用,学到不少知识,但盲目模仿走不出的,要结合自己的东西,龙虎榜和自己的交割单也要多看
南方大彦

23-09-26 10:38

0
双笙

23-09-26 10:37

0
多谢解惑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6 10:35

2
竞价量5%——10%。。高开幅度3%左右。
一只蠢猫

23-09-26 10:31

0
收盘再去重温一下二板竞价量的要点,卖票一直是弱项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6 10:30

0
当天主线,借了板块的势。是这样不?富公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