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富公:解决了反包上影线和阴线的问题,是不是就解决了交易中的大部分问题?
1
兄好,涉及个股超过时间不支持删除,谢谢
0
0
同问,
华东数控 前面抛压源源不断,到了后面 感觉能很容易封住,但是还是撤单炸板, 主力不想封? 不知道资金意图是啥。
0
这种炮架板的溢价是真好,8月份的塞力,安妮,久其,都吃到大肉了,有时候没有标准的板就瞎做了,又在别股亏回去,
0
昨天10点47分的时候开了一下下,以为今天不强,然后呢今天竞价又符合二板预期,反弹到9点40分的时候就出了
0
又同车,我今天卖飞了!我是菲菜!
0
上板太快了 怎么抢到的
0
左侧筹码区,晚一天上板,结局就不一样。时机太重要了,开饭。
0
富师,请问今天
华东数控 这个排排撤撤 开开合合 的盘口 正常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