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4594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899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菜鸟龙飞雄

23-09-26 13:17

0
富公:解决了反包上影线和阴线的问题,是不是就解决了交易中的大部分问题?
股天乐

23-09-26 12:43

1
兄好,涉及个股超过时间不支持删除,谢谢
道法自然27

23-09-26 12:37

0
@股天乐 股兄删一下图片
春天里翱翔

23-09-26 12:14

0
同问, 华东数控 前面抛压源源不断,到了后面 感觉能很容易封住,但是还是撤单炸板, 主力不想封?  不知道资金意图是啥。
蓝轩123

23-09-26 11:57

0
这种炮架板的溢价是真好,8月份的塞力,安妮,久其,都吃到大肉了,有时候没有标准的板就瞎做了,又在别股亏回去,
蓝轩123

23-09-26 11:53

0
昨天10点47分的时候开了一下下,以为今天不强,然后呢今天竞价又符合二板预期,反弹到9点40分的时候就出了
蓝轩123

23-09-26 11:50

0
又同车,我今天卖飞了!我是菲菜!
淡定哦

23-09-26 11:36

0
上板太快了 怎么抢到的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6 11:31

0
左侧筹码区,晚一天上板,结局就不一样。时机太重要了,开饭。
一枕淮安

23-09-26 11:25

0
富师,请问今天华东数控 这个排排撤撤 开开合合 的盘口 正常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