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对本人的提问太多,特开此唯一交流贴。

21-11-10 18:59 2105455次浏览
富儿公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有股市相关问题,可以在底下留言。答不上的会自动忽略,能答上的尽量回复。淘股吧高手众多,我自认乃淘股吧微末之士,也别光纠着我一个问,别人实在答不上的再过来。
平时交易繁忙,未必经常能看到,见谅。
打开淘股吧APP
1019
评论(590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8 11:15

0
威帝我也看到了,上板的量太小了,而且过头,就等了会。
zhuyufei0911

23-09-28 11:10

0
  创新医疗卖了几次,导致卓翼科技就来不及了。忙中出错,又买了个庄股垃圾威帝股份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8 11:06

0
今天符合的几个都没买到,空仓咯。
zhuyufei0911

23-09-28 11:05

0
@笑傲浆糊139 跑了,刚绿的时候,竞价核最好。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8 11:02

0
@zhuyufei0911 德展跑了没?
zhuyufei0911

23-09-28 10:49

2
默默的学,偷偷的积累。 
烧烤自带喝酒

23-09-28 10:32

0
阿公那个 301191 蛮有意思的,机构第二天加仓买
笑傲浆糊139

23-09-28 10:09

0
吓死我了。。。
小九一盘菜

23-09-28 09:24

0
我开车很稳
洋妞521

23-09-28 08:11

0
富师,中秋快乐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